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外媒看好Mustang Mach-E在中国市场前景

2020-10-20 16:33: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去年11月,福特首款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先锋纯电SUV Mustang Mach-E率先在北美发布,立即引起广泛热议。作为今年全球唯一的一场国际A级车展,是各大汽车厂商发布重磅产品的最佳平台,不仅受到了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也吸引了众多外媒参与报道。其中,Mustang Mach-E的亮相就引起了美国权威新能源汽车媒体InsideEVs的兴趣。

(图片来源:InsideEVs报道截图)

InsideEVs认为,中国是全世界竞争最激烈的电动车市场,不仅有特斯拉蔚来小鹏等纯电动车企业来势汹汹,同时以大众为首的传统车企也在不断推出纯电动车型。Mustang Mach-E敢于来到中国市场与这些车型竞争勇气可嘉,展示出福特的决心。那么这款车究竟能够依靠哪些竞争优势脱颖而出,InsideEVs也在与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首席运营官朱江的交流中得到了答案。

(图片来源:InsideEVs报道截图)

朱江表示:纵览中国电动车市场,以面向未来的极简风格居多,产品层面更多在强调冰冷的科技感,这对于追求驾驶激情的燃油车时代用户来说既是冲击,也是一种不得已的选择。Mustang Mach-E的亮相却打破了这一僵局,福特率先呼吁要将驾驶激情带回电动车领域,希望新能源时代的汽车并不只是一辆冰冷的代步工具,而是要回到汽车与人类之间的情感连接之上。福特作为一家曾创造了领跑轿跑市场56年之久品牌的老牌车企,这次将首款纯电SUV放在了旗下明品牌Mustang系列中,也用决心回应了这份承诺。

Mustang Mach-E计划在2020年年底在美国实现交付,2021年下半年,这款车将正式引入中国。InsideEVs在报道中透露,与特斯拉Model Y的价格相比,Mach-E的价格将会“非常具有竞争力”。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