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比亚迪新能源绿牌不限行、补贴加码

2020-10-29 17:19: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0月24日,上海市发布新一轮针对外地车牌的市区限行公告

购车即送沪牌新能源车,显然将成为大量上海外牌车主的首选。由于限行令的升级,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内,上海的新能源汽车市受到了上海市民的热捧。

新能源车型热捧是必然趋势

众所周知,上海市区的牌照采用拍卖形式发放,拍牌周期短则两三个月,也有可能一两年都拍不到,每张车牌的价格在9万左右,如此昂贵的价格和等待周期,对于一些刚需用户来说,以前还能上外地牌照,现在限行政策一出,外牌车辆通行也限制重重,对日常用车生活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国产新能源豪华旗舰轿车-

截止9月底,汉累计批量交付已突破万辆大关,达10817辆,其中汉EV累计实现批量交付7229辆,汉DM累计实现批量交付3588辆。作为创造12项全球之最和9项中国之最的新能源豪华旗舰轿车,汉EV和汉DM持续热销的市场表现,为正在复苏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带来全新活力。同时比亚迪上海地区为车主带来福利。

不是说说而已,比亚迪不忘初心,势必将心意送到每一位车主手中。具体政策赶紧联系比亚迪上海地区经销商!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