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新一代奔驰V级MPV上海地区上市

2020-10-30 10:03: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格局,方能成竹在胸。

大智慧,方能运筹帷幄。

大气魄,方能稳操胜券。

2020年10月27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上海地区经销商上市发布会在雅居乐克米尔森高尔夫国际俱乐部完美落幕。

格局的担当者,高朋满座,气宇不凡。新一代V级MPV以豪华舒适的细节,诠释贵宾级的乘坐体验。舒适模式、运动模式、手动模式和通过模式自如切换,三种车身水平高度随心调节,行车如此平稳,心态当然安稳。

9速变速箱,令换档如丝般顺滑,带来一气呵成的驾驶体验。让您从此随心驾驭每种速度,安心享受每段路程,心胸豁达,无所不达,

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打破舞台的桎梏,于车厢完美还原一场听觉盛宴。

智慧的领航者,远见于目,卓识于心。新一代V级MPV以全方位智能科技,把人车交互体验提升至全新境界。一句“你好,奔驰”,即可唤醒读心语音助理,一言、一触,便能与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来场深度沟通。运筹帷幄于方寸之间,千里之外亦能轻松抵达。

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当前方出现障碍物时,将发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警告,并按需进行主动紧急制动,降低追尾及碰撞事故发生的概率,让您的每次出行都能泰然自若。

独具慧眼,更知收放自如。自适应LED大灯不仅能根据环境光线、路面与天气情况实时调节照明,还能在会车及跟车时有效防止对他人造成眩目。经典的传承者,纵览乾坤,波澜不惊。宽阔硬朗中不失流畅动感,卓越本色不彰自显。

光熠熠的进气格栅,搭配运动感十足的前裙板,共同构造出别具一格的AMG风格前脸造型。崭新的外观,成就其不凡气质,从容的外表,难掩其卓越本色。

前脸设计传承经典,于细节之处流露出匠心之美。采用高光银漆面的双格栅饰条,搭配中央的星徽,尽显V级MPV的沉稳气场。

全景式滑动天窗,收纳全景,纵览全局。

灵活的座椅布局,空间变换,易如反掌,为追求精致生活的社会精英带来更多精彩选择。

上市精彩瞬间

发布会伊始,沪上知名乐队点燃现场气氛,揭开了发布会的序幕。

全场来宾共赏由周格泰导演,李宗盛全程创作的微电影《虽坐拥珍物,宁虚怀若谷》。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V级车及Vito销售运营总监

施泽坤先生为发布会致辞。

同时利星行汽车大上海区首席营运官金仲卿先生代表利星行汽车大上海区向参与此次发布会的车主及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与感谢。

V级车发布亮相,现场嘉宾拍照互动,观赏舞蹈表演。

产品大使陈涛向来宾讲解新一代V级MPV的性能与亮点。

随着产品的性能和亮点的介绍,新一代V级MPV价格公布

新一代V级MPV厂家建议零售价

新一代V260领航版 人民币 478,000 

新一代V260尊贵版 人民币 594,800 

新一代V260 L长轴距豪华版人民币 629,800 

至此,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上海地区经销商上市发布会完美落幕!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利星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上海市闵行区沪青平公路939-989号

贵宾热线:400-166-6789

上海闵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闵行区三鲁公路3088号

贵宾热线:400-663-6969

上海东华之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500号

贵宾热线:8032 0000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