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上汽大众梦享安驾营嘉兴站圆满落幕

2020-11-18 15:11: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电影大片里主角飙车总是自带光环

无论多难的险境总能绝境逃生

每每看到这样的电影大片镜头,

你是否会感慨:“这也行?”

生活虽然不是电影,

但路上交通事故频发,危险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

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幸运,能够拥有主角光环,

所以学会一些保命自救的招数十分重要!

11月14日-15日,为了让更多人消费者体验到驾驶的“安全之道”,上汽大众梦享安驾营嘉兴站在嘉兴经开万达盛大举行,通过理论加实际的全面培训,让安全驾驶的意识在这个深秋的尾巴,深植到每个参与者的内心。

本次梦享安驾营的体验项目丰富刺激,以凌渡 途观L为主要体验车型,除了设置了常规的6大动态项目——驱动模式、直线加速、紧急制动、紧急避让、A字库停车、劲车卡纳,以及3大静态项目——破窗逃生、翻车逃生、车型讲堂。

现场人气最火爆的项目非破窗逃生和翻车逃生莫属。

破窗逃生项目中,面对实实在在的上汽大众原厂玻璃,即使是肌肉满满的男嘉宾也很难使玻璃脱落,但事实证明,只要掌握技巧和选对工具,就算是女嘉宾也能轻轻松松成功破窗,让大家对意外少了一丝恐惧。

翻车逃生让嘉宾们体验了一把翻车的感觉,并学习如何正确挪动身体迅速逃生:车辆翻转中用非门侧的手护住头部,脚尖踩车底,腿部抵住方向盘等受力处,收腹解开安全带,然后打开车门并顺利逃生的一系列操作。

这两个项目都让嘉宾们认识到,如果真的发生交通通意外,时刻保持冷静的头脑的必要性。

本次上汽大众梦享安驾营嘉兴站圆满结束,许多车主与准车主体会到了上汽大众带给大家的安全驾驶之道。不过意外情况处理终究只是以防万一的最后手段,用车生活中最重要的还是养成良好的用车习惯,以安全为重,小伙伴侣们要切记~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