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上汽大众 途观X & 纯电途岳 亮相上海

2020-11-23 14:49: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青云

神奇的莫比乌斯环

据说,把一张纸扭曲180度,将纸环两端结合一起,会创出无线循环的神奇。这就是由德国数学家莫比乌斯所创造的“莫比乌斯环”。莫比乌斯环除了代表着永恒和无限,更在数百年来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建筑设计,艺术造型。

而在11月21-22日,在宝山万达的外广场上,则出现了一个神奇的“莫比乌斯环”跑道,一辆辆车子在上面撒欢奔腾。这就是上汽大众“择一途 去征服”SUV家族试乘试驾体验活动的现场。在这个地方,集齐了上汽大众各款高性能SUV车型,途岳,纯电途岳,途观L,途观L PHEV途昂。壮观的试驾跑道,白天动感而夺人眼球,晚间炫目而流光溢彩。弯道、爬坡、侧坡、枕木路……驾车驰骋期间,纵横无限。

SUV家族车型,实力卓然

搭载了EA211 1.4TSI发动机和DQ200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途岳,以岩刻设计造就纯真德系SUV硬朗风格;以以澎湃黄金动力组合,体验征途中纯正SUV 4Motion驾控,任凭道路崎岖,皆能纵情山水,从容无畏。

“大有可观”的途观L,随心所驭的7座空间,优越驾享更自由。驰骋宽阔新境,以强劲动力开疆拓土。它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 卓效版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平均油耗5.5,车长4712mm,后备箱最大容积可扩展至1780L。

而高能双擎、劲享驾趣的途观L PHEV,其设计进化,前所未见。最大的区别在于它搭载的是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A400e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混动模式下百公里平均油耗5.2,车长4720mm,后备箱最大容积可扩展至1725L。

“强者全屏实力”的途昂以其全新升级的豪华质感、卓尔不凡的豪华内饰,打造出强者的不凡实力。它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 高功版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平均油耗6.9,车长4905mm,后备箱最大容积可扩展至1719L。

而“强者卓行”的旗舰豪华运动型途昂X则兼顾了人性科技、运动豪华和私享舒适。它搭载了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平均油耗7.7,车长同为4905mm,后备箱最大容积可扩展至1719L。

途观X、纯电途岳完美亮相

对于途观X这款产品,或许我们只闻其名,尚未与其谋面。由张雨绮代言的这两靓车,何其代言人一样,抓人眼球,美得不可方物。

途观X,其前脸造型秉承家族化标志性语言,格栅增大,饰条精致,并加入了特有的“R”标识。全新的大灯设计灯眉上扬往两侧延展,与腰线相呼应。

轿跑车般的侧面轮廓极具动感,溜背式车顶线条延伸至尾部,配合上翘的动感尾翼设计。并且配备专属20吋铝合金轮毂。尾部设计采用贯穿式全LED熏黑尾灯。尾灯内部设计富有三维立体感,Y型图形个性十足。

在配置层面,搭载的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0-160km/h全速域驾驶辅助并配备车道保持系统。此外,还搭载Front Assist碰撞警告系统带自动刹车功能、变道辅助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PLA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众多科技配置。

这样一款时尚之作,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建议零售价24.59万-30.59万元。

另一款意想不到的车型则就是途岳了。

外观方面,纯电动版途岳基于燃油版途岳打造,所以整体轮廓基本一致。但在细节之处,新车在燃油版车型进气格栅造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多道高亮黑色饰条,使其变成了纯封闭式造型。全新的轮圈造型也与燃油版车型不同,拥有更低的风阻系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此前不就亮相的新款途岳燃油版车型相同,中控台以及中控屏幕均进行了全新设计,并搭载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同时采用全触控空调面板,与10.2英寸数字化仪表相结合,科技感浓郁。此外,中控台副驾驶一侧还设有“e-Tharu”标识,以凸出其纯电动身份。

动力方面,纯电版途岳将搭载一颗最大功率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为315km。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纯电办途岳目前尚且只有上海能够买到,契合当前上海的交通先行政策。

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合资品牌之一,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不仅引入了制造精良、个性突出的多款车型,而且针对中国道路特点与中国消费者审美需求,对系列车型进行了出色的本土化设计与调校,充分地融入了中国本土市场,并常年保持着国内单一品牌销量第一的龙头地位。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