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敢开始才劲客在河南点燃最“来劲”生活

2020-11-24 10:42: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日产宣告品牌焕新,正式开启日产品牌在中国的敢为新时代。东风日产紧跟日产全球脚步,在品牌形象、品牌态度、技术以及产品在四大维度迎来品牌的全面焕新。智能出行时代下,东风日产重新定义了“富有激情、不断创新、敢于挑战”的品牌内涵。

劲客2021款玩新登场,更年轻,更强劲

在上市之初,劲客就将消费群体定位在新生代消费者,作为多化消费时代开创者,年轻意味着直接、热血、激情,一款有颜值、个性化的座驾自然是购车首选,基于此,劲客在众多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中脱颖而出。

劲客采用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深V式镀铬前进气格栅,粗壮有力。回旋镖式LED投射式前大灯,清晰锐利。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的设计风格,无时无刻不在告诉着你,“我是一个有姿态的年轻人”。

车尾部分,劲客的设计感极强,尾门六边形的设计与后风挡玻璃形成相互呼应,整体看起来更有立体感,将年轻人身上不将就、标新立异的独特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

进入劲客内部,惊喜更是扑面未来。在内饰设计方面,劲客整体造型简洁流畅,应用“滑翔翼式”一体化中控台造型,线条利落而层次分明,运动风格明显,始于颜值并忠于“车品”。

动力方面,劲客搭载了东风日产第三代HR15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53Nm,在拥有全部都市SUV性能同时,还彰显出日产家族出色的越野性能。

敢开始,才劲客!逐鹿中原正当时

东风日产品牌演绎着郑州人的梦想,满足着郑州人的需求,已成为郑州人生活的一部分,而劲客敢于探索,忠于自我的精神,亦彰显出郑州城市文化中力与美的合一,内与外的平衡。

基于对中国汽车行业的的深入洞察,以及对消费者趋势的准确预判,东风日产河南区域以“劲客青年”的个性需求为原点,营销集客,火力全开。

随着国内SUV市场的升级与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变化,东风日产率先将兼顾城市和越野的奇骏作为第一款车型在东风日产郑州工厂正式投放生产,实现了消费需求的全方位覆盖。

各细分市场的标杆产品投放、充裕的产能支持,东风日产SUV家族实力进一步提升,撬动全系车型在中原市场一路高歌。

劲客,做最懂年轻人的SUV

随着国内消费结构不断升级,90后消费群体凭借强劲的购买能力,逐步走上汽车消费的主舞台。在整体推广策略上,河南区域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布局,帮助品牌应对和抢占新消费浪潮的市场风口。

线上强势抢占话题与关注度,在年轻人喜爱的哔哩哔哩及今日头条投放东风日产品牌及产品内容,以多样化的内容生态和有价值观的内容矩阵重塑流量格局,为年轻人提供更具文化、情感的新消费体验,以圈层影响圈层。

劲客联动全城 掀起购车狂潮

口碑销量双赢 注定势不“客”挡

11月21日,东风日产河南区域承接总部焕新愿景,联动全城10家专营店,在郑州碧源悦喜酒店举办“劲”惠来袭,势不“客”挡——东风日产SUV家族购车狂欢节。

活动正式开始,东风日产郑州威佳宏远店总经理石勇上台致开场辞:为了感谢一直以来车主朋友们对东风日产品牌的信任与支持,东风日产厂家以及郑州区经销商们携手打造了本次团购会,希望能让消费者们以更优惠的价格,轻松拥有自己的专属座驾,感受NISSAN的激情与活力。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以劲客、奇骏为主的东风日产SUV家族掀起了一阵阵购车狂潮,无一不体现出河南区域增长潜力巨大,未来可期,于此同时,向年轻人群普及汽车科技,展现日产技术,让他们在寓教于乐的互动过程中,拥有自己理想的汽车生活,潜移默化地传递东风日产“技术日产,人·车·生活”所倡导的品牌内涵,强化对品牌的信任感与认可度。

本次活动,河南区域打破了以往促销为主的价格营销,以口碑提升带动销量,提升价值营销转型,使活动赢得了口碑与销量的双赢。

让品牌更有温度,东风日产品牌全面年轻化

多年来,东风日产秉承“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凭借强大的体系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对东风日产而言,年轻化不是简单的一句口号,也不仅仅将年轻化作为一种营销手段,而是让年轻化更有血和肉,从品牌、产品、营销、服务等层面全面贯彻品牌年轻化,将年轻化提升至企业战略层面。

未来的日子里,东风日产将一直秉承“人·车·生活”的美好愿景,为大家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出行体验。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