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售10.39万起 欧拉·好猫2020年上海上市

2020-12-22 09:53: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20日,“欧拉·好猫,争做时间的对手!“上海区域上市会在宝山花园城成功举办。欧拉·好猫以潮流、绿色、智能的特点亮相发布会,博得众人眼前一亮。

发布会现场不仅有新车发布活动,还有众多精彩的节目和丰厚的礼品。发布会吸引众多来往人群驻足观看。

会场布置融合了好猫复古与潮流的设计理念,融入众多青春活力的素。现场设置撸猫馆,名猫齐亮相;cosplay喵人,青春歌舞快闪来袭;猫元素甜点,萌化童心。

整场活动紧贴当下年轻人的前沿文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活动现场邀请网红达人到达现场同步直播。在众人的见证下共同揭开“好猫”的神秘面纱。

新品上市想要收获消费者的青睐,产品力一定要过硬,而领先技术则是彰显产品力的关键。以近日素有车界"奥斯卡"之称的轩辕奖评选为例,欧拉好猫凭借其出色的外表和技术创新荣获"中国年度十佳汽车"的称号。

欧拉·好猫在“黑猫”和“白猫”的基础上打造超强性能与极致性价比的兼容,其综合实力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一次较大的突破。好猫外观设计坚持“复古见未来”,融入猫元素,引领独特的个性潮流。搭配触感格调内饰,由内而外散发着年轻人的轻奢用车新主张。采用“柠檬平台+咖啡智能生态”,创新纯电架构设计,智能化服务平台,人车交互完美适配。

发布会当晚推出好猫500KM长续航和400KM标准续航两个标准、5个版本的系列新车。500KM长续航的阿波罗版和波塞冬版,补贴后官方指导价分别是13.39万和14.39万;以及400KM标准续航的缪斯版、维纳斯版和雅典娜版,售价分别为10.39万、11.39万和12.39万。

同时,当晚还揭晓了好猫专属的购车优惠和服务政策,4500元贴息安装充电桩。首任个人车主可享电芯终身质保服务、享车联网终身免费就服务,一年内免费娱乐服务和24小时无电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还有贴心的免费上门附,为现场的观众送上诚意满满的“见面礼”。

此次欧拉好猫上海区域新车上市发布会在现场观众的集体祝福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发布会让欧拉新能源汽车进入了更多消费者的视野。好猫系列新车,完美兼备性能与价格的优势,赢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欧拉好猫自11月24日全国上市以来,就收获了一大波年轻粉丝,截至目前,订单已突破10000台,堪称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顶流车型。

这样的欧拉好猫谁能忍住不心动?截至上市会当天,欧拉好猫已入驻上海什马汇、上海新场、上海逸颂 、上海格林威四家经销商店。随时恭候车主到店品鉴。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