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新年购车有惊喜上汽大众斯柯达福袋来袭

2021-02-08 10:54: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牛年脚步的临近,春运返乡的大幕即将拉开。而除了传统的大众交通工具,自驾返乡已成为越来越多游子的选择。这个新年,不妨选辆新车自驾启程,让返乡之行更安心。

2021新年,斯柯达携万元五福福袋来袭。即日起至2月10日,购买斯柯达SUV家族、明锐速派等车型的消费者可享受包括“终身免费保养”、“全系20%首付”、“返厂无忧”、“焕新补贴”、“老车主再购礼”等多重购车好礼。

柯米克为例,这款8.99万元起的德系都市SUV空间宽适,其轴距长2610mm,后备厢空间为463-1510L。数字互联系统、8英寸大显示屏、倒车后视影像系统等多项配置在柯米克上做到全系标配,成为不少消费者的“人生第一台车”。

在本次优惠活动中,购买柯米克不仅可享20%首付、1-2年0利率/3-5年低利率的金融优惠政策,日供首付仅需47元起;此外,符合条件的新车首任车主还可享每年2次的免费原店基础保养,以及车价0首付起、1-5年融资租赁等等多重福利。

作为上汽大众斯柯达的一款经典掀背轿车,明锐不仅拥有动感时尚的造型,还可以直接把行李厢盖连同后挡风玻璃一起掀开,后备行李厢空间利用率大幅提升。春节返乡,取放大件行李物品也不在话下。本次购买斯柯达明锐同样福利满满,结合20%首付、1-2年0利率/3-5年低利率的金融优惠政策,日供首付仅需52元起;“终身免费保养”、“返厂无忧”、“焕新补贴”、“老车主再购礼”等福袋也可一并享受。更多优惠详情,可咨询斯柯达当地经销商。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