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天籁纵擎挑战赛第三季·郑州站燃擎开战

2021-03-15 14:50: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3月11日—13日,天籁纵擎挑战赛第三季·郑州站——“挑战城市通勤零压日”在郑州燃擎开战。

随着车市进入了存量竞争时代,年轻消费者已经成为消费的主力,在外界愈发关注智能化、网联化的大市场背景下,东风日产深知,唯有守住“以客户需求为原点”的初心,来不断提升产品力和服务质量,进而去满足用户多变的需求和驱动转化提升,才能在千万基盘的支持下实现品牌升级。

目前,东风日产正加速各项智能技术在中国的落地,东风日产天籁,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超变擎,以及ProPILOT超智驾系统,用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多项智行技术,为都市中的消费者们提供更舒适的移动出行体验,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人·车·生活。

智行科技 解决通勤压力

3月8日开始,东风日产郑州区域十家专营店及郑州技术日产体验中心正弘城店正式开始宣传#全城招募天籁体验试乘官,天籁免费送NI上下班#活动,在郑州招募免费试乘天籁上下班的意向人群,为NI澎湃燃擎,释放都市压力,纵享天籁人生!

“挑战城市通勤零压日——天籁送你上下班”的活动旨在通过提供天籁免费试乘的体验,为辛勤工作的都市白领们提供解决通勤压力的出行参考方案。

(图为本次活动的天籁试乘客户:李先生)

在乘坐东风日产天籁前往公司的路上,体验官李先生非常激动地说“上下班时拥堵吵闹的噪音,都被隔绝在外了,而且日产大沙发确实名不虚传,天籁给我的整体感觉是外形时尚优雅,内置舒适智能,等第一个季度的提成下来后,我也准备去店里提一台。”

(图为体验官与天籁试乘专车司机合影)

不止于舒适的城市通勤体验,东风日产更是要将“温暖”带给每一位车主及准客户,纵享天籁人生。

澎湃动力 把握都市节奏

3月12日,在“挑战城市通勤零压日”——天籁直播对比试驾活动中,从动力、操控、驾乘、安全等维度,试驾者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了第七代天籁的产品魅力。

试驾过程中,第七代天籁ALTIMA凭借出色的动力总成以及搭配源自豪华车技术转向系统的梯形控制臂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以更快的直线速度、更精准的弯道行驶轨迹为自己赢得了一次又一次赞叹与喝彩。

天籁、雅阁凯美瑞对比?谁更值得买?试过才知道!

引擎轰鸣 点燃肾上腺素

东风日产以测试变擎、变道、智能驾驶为主,打造“天籁对比试驾日”。

汽车品牌专家李山山,站在用户的角度更了解真实购车用户的核心需求,围绕客户的购车需求以及产品体验,现场讲解分享天籁VC-TURBO超变擎以及智能驾驶等技术亮点。

高颜值“女司机”中国教育电视台主持人妍妍在试驾天籁的过程中,连连赞叹:“VC-TURBO超变擎能让驾驶者体验到澎湃的驾驶动力,而智能驾驶技术又让整个驾驶过程张弛有度,不愧是天籁风度。”

天籁线上直播对比试驾环节,仅一个半小时,易车、爱卡平台观看量就高达30万+,评论互动500条+,天籁不鸣则已,燃擎则必轰动,品质和科技将天籁推到了B级车的浪潮之巅。

2021款天籁车队巡游郑州地标,全方位展示科技之美

春暖花开季,为了进一步展现中原文化风韵、东风日产集结今年火爆出圈的宫夜宴小姐姐们,打造“唐宫夜宴为天籁”的快闪舞团,当盛唐舞乐穿越千年邂逅智行天籁,为郑州市民全方位展示了大唐风韵与现代科技的结合之美。

约惠天籁 纵擎中原购车节

目前,2021款天籁不仅升级了配置,还相继推出回馈车迷朋友们的购车政策,打造以天籁为主题的购车季活动。

3月13日,郑州碧源悦喜酒店,“约惠天籁、纵擎中原购车节”正式拉开序幕,东风日产郑州区专营店全城联动携手共进,以天籁车型为支点,撬动全系销量提升。

在致辞中,东风日产郑州威佳宏远店总经理石勇说道:“东风日产是车市中少有的能够保持稳定增长的百万合资车企。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与热爱。我们一路走来,收获了超过1000万客户的信赖,就是这份沉甸甸的信赖,成就了今天的东风日产。 ”

现场为了回馈车迷朋友们对天籁的支持和信任,东风日产也为大家带来了惊喜的购车政策及购车福利,循环抽奖互动也将活动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到场嘉宾皆满载而归,买车,也绝不止于舒适!

不舍昼夜,东风日产携手千万客户智进未来

不论前方是荆棘坎坷,还是康庄大道,东风日产都将进一步践行“敢为”精神,在智能动力、智能驾驶、智能互联三大领域,以五大技术品牌为核心,推动全价值链体系向智能进化,为消费者创造更纯净、更兴奋、更智能的人·车·生活。

而天籁2021款在完美继承多年沉淀的舒适口碑基础上,以加量不加价的产品定价策略,通过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的升级,以及VC-TURBO超变擎、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等多重黑科技的加持,不仅完美诠释了“不止于舒适,更是澎湃、掌控和从容”的产品力向上理念,更为中高级车市场增添了一抹亮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佳的选择。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