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上汽大通华东一区轻型车试驾品鉴会

2021-09-30 10:38: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nzuo

2021年12月19日下午,上汽大通MAXUS在上海小木屋会务中心举办了一场轻型车试驾品鉴会。

此次试驾的为上汽大通MAXUS的两款车型。分别是上汽大通MAXUS T90,以及上汽大通MAXUS V90。其中MAXUS T90为皮卡车型,而MAXUS V90为轻客车型。

MAXUS T90在外观上采用了“力量美学”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结构,搭载“北斗星之眼”的全LED大灯,通过一系列的技术手段,使照明效果提升了50%。内饰方面,T90紧跟乘用车潮流,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并且在两个屏幕之间取消了工艺缝隙,使得曲面过渡顺滑而自然。T90还配备了电子档杆、自动驻车、自动远近光灯、陡坡缓降等功能。虽然此车尺寸很大,但驾驶的时候车身的指向性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转向的手感也偏轻。对于初次驾驶皮卡的人来说也非常友好,乘坐起来也非常舒适,非常适合想入手皮卡但又不知如何选择的用户。

V90在外观上大气时尚,中网采用多辐式设计,格栅面积也更大。此外,我们可以看到它的灯组造型凌厉,而内部采用2+2+2的座椅布局,简约而大气,稳重又低调。虽然试驾距离不短,但是驾驶起来丝毫不会觉得累,乘坐也非常舒适。上汽大通MAXUS V90的中控内饰相比V80来说不光造型更有设计感,更符合大多数人的习惯。中控屏还具备了蜘蛛智联系统,其包含了语音控制,导航等实用配置。除了一些实用功能外,蜘蛛智联更侧重于企业用户,例如记录车辆的行驶轨迹、驾驶员的驾驶习惯等。在商务用车领域上,上汽大通MAXUS V90绝对算是先行者。其超大的内部空间加上七座的座位,不仅能全家人一起出游,更是搬家拉货的好帮手,同时也是您的创富伙伴!“它”不仅是您的爱车,也是一个“小家”。

各种改装案例也是比比皆是,也只有超大空间的V90才能这么自如。那如此舒适的车,它的安全配置也是必不可少的,标配了ABS、EBD、BAS、ESP、HHC以及电子助力系统,胎压检测,BSD盲区监测和LCA智能变道辅助也是一应俱全的。全套的安全电控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基本都是以家庭为单位参加的,小木屋中心也是适合家庭外出郊游的好地方,本次路线也选为海湾森林公园附近,这条公路也被喻为奉贤最美公路,道路两旁的水杉树也渐渐红了,当落日余晖照在水杉上显得尤其浪漫迷人,洒下的光影映在水面上也是美不胜收。我们从小木屋出发,一路沿着水衫树前行,感受大自然的宁静,同时享受V90带来的超舒适空间,忙碌了一周的疲惫也随之烟消云散了。

会场内上汽大通MAXUS贴心的准备了许多适合亲子活动的项目,一轮轮的精彩游戏也引得大家欢笑连连,大家也都获得了自己心仪的小礼品,从“我爱猜歌名”到“逛三园”这些小时候耳熟能详的游戏也从记忆中拉出来了,唤起了那些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现场也为小朋友准备了沙画和乐高,爸爸妈妈可以放心把孩子放在这里。

试驾结束后就是我们最后的颁奖环节,两个挑战赛的奖品也是十分丰厚的,不仅有现金油卡,还有华为智能手环,各位参赛的嘉宾也都是收获满满。当然了现场成交订单客户,上汽大通更是诚意满满的为每人准备了1000元的现金油卡,也是为了回馈客户对我们轻客、皮卡车型的认可。

轻客、皮卡必成为将来的走势,集商务,通勤,家用为一体。国际品质,中国自豪。上汽大通MAXUS,生而与众不同。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