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上汽奥迪上海大宁店启幕仪式圆满成功

2021-10-18 15:5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nzuo

10月15日,位于上海静安区万荣路的大宁音乐广场人潮涌动,近百名宾客齐聚在这里把酒言欢、共叙美好!一起为新启幕的上汽奥迪东联大宁都市店送上诚挚的启幕祝福。

上汽奥迪采用的新零售模式符合奥迪全球最新代理模式的布局,完全展示出了上汽奥迪与进取同行的品牌核心,开启了豪华出行的新篇章。此次开业的上汽奥迪上海东联大宁都市店,运用了奥迪全球最新的展厅设计语言,装修风格与使用材料完全突破了传统汽车展厅。而线上线下结合的销售流程则充分展现了上汽奥迪在全新商业模式下引领实体电商生态的新尝试。上汽奥迪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融入用户生态圈,全面提升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每一个服务细节,展现出上汽奥迪的新品质与新温度。

而作为投资方的东联奥迪隶属于香港东联汽车集团,是奥迪品牌在中国地区最早、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之一,早期便成为奥迪华东区域总代理。在奥迪品牌的销售、维修、配件、品牌推广方面拥有近25年的经验与历史。并且在二手车置换、精品、改装、高端车主俱乐部方面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与媒体及客户的好评!东联集团业务范围更是涉足汽车4S店,仓储物流供应链,高新科技研发等多项领域。此次珠联璧合,开创了上汽奥迪在上海这颗东方明珠的销售渠道新纪元。

上汽奥迪东联大宁都市店是上汽奥迪9月27日全国首批开业的六家都市店之一,同时也是上海首家上汽奥迪都市店,秉承上汽奥迪高端品牌新零售服务的经营理念,将同心同力同启时代,先见先行先启未来。

酒会当天,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贾鸣镝博士为我们送来了此次启幕仪式的寄语

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贾鸣镝博士寄语

同时,到场的尊贵嘉宾有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Mr.Thorsten Godulla、上汽奥迪客户营销与数字化高级总监陈历先生、上汽奥迪渠道与服务营销高级总监Mr.Thomas Ippendorf、上汽奥迪渠道营销高级经理杨晓璐女士、上汽奥迪服务营销高级经理陈博玮先生、上海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秘书长石国清先生、上海大宁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尧先生、上海大宁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颖女士、上海幸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志龙先生、东联汽车集团总裁陈怀志先生、上海东联沪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晨先生,以及我们上海奥迪车友会AAF会长郑敏女士、CX车友会代表奚月先生。

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Mr.Thorsten Godulla

东联汽车集团总裁陈怀志先生

 

上汽奥迪客户营销与数字化高级总监陈历先生

上汽奥迪渠道与服务营销高级总监Mr.Thomas Ippendorf

此次启幕酒会精彩亮相的还有全新奥迪A7L 55TFSI edition one 青山黛,作为上汽奥迪全面开启豪华篇章的首款先导作品,全新奥迪A7L 55TFSI以全系豪华标配,树立C+级性能行政座驾的旗舰风范,让用户提前越享极致驾乘澎湃,尽兴尽情,被誉为“国产豪华轿车的天花板“。尤其是我们全新奥迪A7L edition one先行版,更有超值16项客户权益来回馈给每一位订购先行版的幸运儿,限量1000名。另外,上汽奥迪同时发布的奥迪A7L先见版、境远型和志远型也分别可以获得15项豪华权益。

在全新奥迪A7L强大的产品力面前,为客户切身考虑的权益政策下,此次活动也有幸邀请到首批上汽奥迪东联大宁都市店全新奥迪A7L的订购用户代表分享购车体验及为上汽奥迪东联大宁都市店送上祝福。

全新奥迪A7L订购用户代表发言

东联汽车服务一直秉承用户为先的原则,时刻以用户为核心来制定一系列的用户暖心礼遇,感谢我们的用户对我们的认可。一份责任,一份耕耘,在未来我们的团队将与进取同行,向未来进阶。以客户为核心,满足新时代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建立实体电商生态体验和出行管家式服务,在新的模式下,我们愿与先行者同行,甘做品牌先锋,我们将同观“青山远黛”,共筑“河梦蓝”,与进取同行,跟随品牌以创新姿态塑造美好未来。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