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东风Honda新艾力绅上海上市会隆重举行

2022-03-01 16:13: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春暖花开,万物更新。2022年2月28日下午,在上海浦东森兰商都内,东风Honda全新艾力绅在上海地区开启上市发布会。作为东风Honda品牌高端MPV车型,全新艾力绅此次上市共4个车型,全部为混动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27.98-33.18万。

上市发布会现场,东风Honda上海特约店领导们与东风Honda品牌客户亲临到场,为东风Honda全新艾力绅上海上市助力。历经三代升级,东风Honda艾力绅始终不断超越自我,不断追求更高的品质。

上海申银特约店总经理 朱江山先生 上台致辞

上海田睿特约店总经理 杜绪春先生 上台公布新车售价

全新艾力绅设计特点以,大气、动感、科技作为这款车的设计主旋律。前机盖运用了更多立体线条,凸显力量感。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采用了组合式设计,整体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尾部全新设计的LED熏黑组合尾灯进一步加重了整车的厚重感,此次升级还配备了感应式电动尾门,进一步增添了舒适且具有仪式感的用车感受。

上海绿地特约店讲师 司文远先生为大家介绍全新艾力绅

坐入车内,艾力绅采用了全新的上下分层式仪表台设计,上半部分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简约,中部则用横向出风口以及装饰条加以区分,凸显精致感。车内门板上则采用了大面积菱形格纹皮革包裹,并将老款车型的棕色内饰替换成了勃艮第红的内饰配色,同时还在车门下方设置了金属材质脚踏板,使车内整体更加高端的设计氛围。

全新艾力绅将中控屏升级为10英寸,并搭载当前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该系统以智能语音为交互界面,从而实现了“AI智能助理”、“日常生活互联”、“远程操控”、“OTA在线升级”等全新智能功能,同时还全面升级了精准导航、在线娱乐等常用功能。

全新艾力绅实用性升级,在配置上更贴心。车内可充电接口增加到10处,其中头排新增无线充电装置,二排新增Type-C接口,车内全员均能便捷地为电子设备充电。脚部感应式电动尾门、预约锁车等人性化功能,大幅提高驾乘便利性和舒适性。

除了宽敞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全新艾力绅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还为用户带来更安全、便捷的用车体验。在低速拥堵情况下,车辆能通过摄像头和雷达,感应前方车辆和行车线,实现自动跟随前车并保持在车道中间行驶,能够极大缓解驾驶员的疲劳感,同时增加行车安全性。

全新艾力绅上海地区首位车主交车

动力方面,全新艾力绅全系均搭载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纯电、混动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可无缝切换,让用户在不同驾驶场景下都能享受到经济、舒适以及平顺都较为均衡的用车体验。

东风Honda秉承着“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初心,坚持着十八载岁月的守望,保持着精益求精的精神,打造出全新第三代东风本田艾力绅车型。全新艾力绅通过更有底蕴的升级路线,将车型高端化形象更为明显,使其真正成为聚焦高品质用户需求的新世代MPV车型。

 

东风本田汽车陆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829号

电话:021-62845900

 

东风本田汽车通本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6800号(近中谊路)

电话:021-54880058

 

东风本田汽车申银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江杨南路1377号(近长江西路)

电话:021-66188300

 

东风本田汽车绿地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闵行区浦江镇立跃路3039号(近浦公路)

电话:021-64186966

 

东风本田汽车风逸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少年村路407号(近原平路)

电话:021-56687711

 

东风本田汽车冠松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罗山路1589号(锦绣路口)

电话:021-50330108

 

东风本田汽车弘绅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公路3738号

电话:021-20985198

 

东风本田汽车田睿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美能达路585号

电话:021-60673599

 

东风本田汽车金旋奥胜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1060号

销售电话:021-60890126

 

东风本田汽车车友明珠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688号5幢D区

电话:021-58001501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