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正式上市

2023-05-22 13:44: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广汽本田推出了全新第十一代雅阁,新车共推出包含燃油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两种动力的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5.88万元。与此同时,购车还可享“三年或十万公里”高标准整车保修政策。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雅阁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锐利且具有标志性,更强调机能科技美学,追求精悍的造型。车头处,钢琴烤漆的前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锐利、明快的轮廓,形成鲜明的标志性图形,极具辨识度。为了突出两种动力的区别,在混动车型上将会采用带蓝色轮廓线的车标。

车身侧面,低趴、强壮有力的车头线条,与车舱线条相连,延伸至流畅优雅的C柱,让车身看起来更修长、更有延伸感,同时又营造出优雅运动的轿跑气质。除了17、18英寸轮毂还有19英寸哑光黑切削运动轮毂,采用五辐式造型,更显运动特质。来到车尾,贯穿式的尾灯给人眼前一亮,不仅在视觉上增强了整车宽度,经过特别设计的内部发光造型极具科技感,在提高辨识度的同时一改往日人们对雅阁车型较为保守的印象。

为了增加运动感,全新雅阁e:PHEV版本在尾翼、下包围、鲨鱼鳍等重要位置用亮黑装饰,前脸进气孔和后扰流板采用银色装饰,彰显优雅格调气质。全新雅阁拥有月白、格陵兰白、极夜流银、奥特夫黑、星空蓝、极速绯红、翎羽蓝7种车身颜色。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雅阁为4980*1862*1449毫米,轴距保持在同级上游水准的2830毫米。长度相比现款车型长了约70厘米。同时,轮距向外扩张了10毫米,来增加行驶的稳定性。

来到车内,全新雅阁整体采用了最新家族化水平基调的造型风格,超宽超薄的仪表台,兼顾了级别感和使用便利性,并融入大量本田最先进的智能数控装备,打造兼顾爽快感和安心感的数控座舱。其中新车采用了一块10.2英寸的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来满足查看行车数据和常用功能的显示。高配车型所搭载的11.5英寸大型HUD抬头显示可丰富全面的展示驾驶信息、Honda SENSING 360、导航以及电话等信息,采用了更立体的显示图形,显示信息更丰富、直观。

为了能让使用者更加便捷的操控车辆的功能,此次在中控台上还设计了一个叫做“座舱环境控制”的旋钮,用户使用该旋钮可对空调、音量、照明等功能进行操作,最多可以实现8个功能的操作,在不使用时屏幕会显示为时钟,实际使用起来非常的舒服。另外,比如可联动空调、驾驶模式以及安全提醒的7色氛围灯,DMC面部识别、行车记录仪和流媒体后视镜等等也会出现在这款车的配置中。

车机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Honda CONNECT 4.0智能互联系统,相比Honda CONNECT 3.0来说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界面变得更加美观,可自定义的插件模块也将使用的方便性提升了不少。同时,加入本土化应用并标配无线CarPlay和CarLife功能,照顾了各类用户的对于车机的使用需求。

舒适性配置上,该车还将提供顶级麂皮与真皮座椅、专门为全新雅阁量身定制的12扬声器BOSE殿堂级音响系统、ANC主动降噪、无线充电、Type-C接口等。

此次,全新雅阁将采用两种动力,其中插电混动车型采用了最大输出功率为109kW,峰值扭矩为182N·m的2.0L直喷阿特金森自吸发动机搭配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最大输出扭矩为335N·m的电机。

在配合着新结构E-CVT双电机变速箱的情况下,该车的WLTC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1.54升,而动力堪比3.0L V6发动机。而其纯燃油版的260TURBO车型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41kW,最大输出扭矩为260N·m的1.5L VTE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全新优化的CVT变速箱后,其综合工况油耗也做到了百公里6.6-6.8L。

智能安全上,全新雅阁搭载的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对前方传感器摄像头视角范围、雷达精度范围做了全新升级,实现更安全的无盲区全景智能驾驶。新增FCTW穿行先知、LCCM变道后卫、ALCA变道智驾等3项功能,在有车、无车情境下都能智能判断并提供最优辅助驾驶方案;新升级的Honda Parking Pilot自动泊车辅助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升级),则对摄像头和雷达进行优化,即使无法检测到各类交通导引线时,也能智能判断路况。ACC Corner Speed Asssist弯道智驾、ACC主动式巡航系统则提供了“直路弯路都能控速”的智能体验。

最后,凭借着新潮的外观,科技化的内饰以及优秀的动力,全新雅阁将以“智动、智座、智驾”新三大件,带来真正的新电动化科技品,为当代年轻化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