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2023款新捷达SUV正式上市

2023-05-22 13:46: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捷达VS5和2023款捷达VS7正式上市,其中2023款新捷达VS5售价8.69万-11.79万元,2023款新捷达VS7售价10.59万-13.79万元,上市价格与之前的预售价格相同。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此次上市的两款新车,相比2022款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外观和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

售价8.69万起,2023款新捷达SUV正式上市

其中,2023款捷达VS5与现款车型相比,外观上不同的地方是,前脸六边形格栅以镀铬点缀装饰,同时还进行了熏黑处理,看上去更运动。此外,全系换装透镜式LED前大灯,看着也更高端了。

车身侧面的线条平直,与现款相比,车轮装饰盖logo进行了平面化处理,轮圈也增加了黑化设计,同样也是提升了运动感。

车身配色上,2023款新捷达VS5基础版新增了一款河灰,这款配色不仅增加了用户的选择范围,也有较好的质感呈现,年轻气息也更浓,更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

这次改款,重点是配置上的变化,新车共有16项配置升级。

售价8.69万起,2023款新捷达SUV正式上市

首先,显而易见的是,中控屏从8寸升级为10寸,画面更大了,视觉体验感明显提升。此外,中控屏桌面也升级为卡片化显示管理,更简洁明了。小程序方面,在线音乐升级为酷我音乐、导航地图升级为更多用户使用的高德地图,语音及功能的指引更优化。此外,荣耀版还新增了360全景影像。

除了看得见的变化外,2023款新捷达VS5还有一些隐藏的升级。比如,车机系统升级为全新J-Link智控互联系统,车机内存从512M升级为1G。升级了语音及功能指引体验,搭载科大讯飞定制语音引擎和新增3D语音助手形象,最重要的是,全局可免唤醒指令,使用更加便捷。

售价8.69万起,2023款新捷达SUV正式上市

同时,新车也新增了视频投屏功能和氛围灯,支持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芒果TV四个视频应用投屏(安卓系统手机)。

2023款VS7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亮黑色中网与镀铬装饰条的组合,新车线条硬朗,整体干练简洁。

售价8.69万起,2023款新捷达SUV正式上市

与VS5一样,2023款VS7的变化也主要在车内的智能配置上。车联网系统升级为全新J-Connect智享出行系统,新增视频投屏功能,用户可将手机播放视频内容用车机大屏投屏播放,同时将内置麦克风升级为外置双麦克风,语音识别准确率、唤醒成功率和反应速度也大幅提升。

此外,屏幕、车联网系统、小程序、导航等方面均获得升级。此外前部停车影响辅助、全景影像优化、增加TYPE C接口、增加氛围灯(30色可调)、无线充电升级为15W、新增星河灰/苍柏青车漆等。

售价8.69万起,2023款新捷达SUV正式上市

新车依旧提供普通版和高光版车型,全系搭载1.4T 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次2023款捷达VS5和2023款捷达VS7上市,不仅外观和内饰上与现款几乎一致,动力配置也没有变化,与现款相比价格几乎没有变动,但是智能配置明显提升,,以增配不加价的方式参与激烈的市场竞争,是继续保持产品竞争力的选择。

15万级的SUV,是竞争最激烈的市场,同时也是新能源汽车当下的主攻市场。在智能化方面,尽管小改款的2023款捷达VS5和2023款捷达VS7有了明显的升级,但是要想成为15万以内畅销SUV,捷达仍需努力。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