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比亚迪宋Pro DM-i冠军版正式上市

2023-05-25 16:36: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比亚迪宋Pro DM-i 冠军版正式上市。作为比亚迪宋家族颠覆者SUV新青年,以“怀青云之志,为颠覆而来”。此次新车发布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71KM领先型,71KM超越型、110KM超越型、110KM卓越型,售价区间为13.58-15.98万元。

外观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新增了”远山青“外观颜色。设计细节方面新车也有很多变化,大尺寸格栅内加入了镀铬点状元素进行装饰,搭配格栅上方的铬饰横条,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此外,两侧进气口造型同样进行了升级,强化了前脸的运动化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38x1860x1710mm,轴距为2712mm。车身尾部,尾灯尺寸有所缩小的同时原有贯穿左右的镀铬横条也被取消,英文标识被移至尾灯下部。后包围则扩大了黑色材质面积。

内饰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8.8英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旋转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把等。

智能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搭载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精准导航和影音娱乐,以及Apple设备NFC车钥匙、仪表盘导航、智能上下电、3D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宋Pro DM-i冠军版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其中1.5L四缸“骁云”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81kW,驱动电机提供最大功率132kW和145kW两种规格。NEDC纯电续航里程方面,在现款车型51km与110km的基础上,宋Pro DM-i冠军版还新增加了71km版本,并配备直流快充。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