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GT4、XT4、CT6正式上市

2023-05-29 15:39: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凯迪拉克全新GT4、XT4、CT6在长沙正式上市,其中全新GT4售价21.97-30.97万元,全新XT4售价22.97-27.57万元,全新CT6售价35.97-46.97万元。详见下表:

凯迪拉克全新GT4、XT4、CT6正式上市,售价21.97万元起

凯迪拉克全新GT4、XT4、CT6正式上市,售价21.97万元起

凯迪拉克全新GT4、XT4、CT6正式上市,售价21.97万元起

此次凯迪拉克品牌,携旗下三款车型换新上市,全新CT6、全新GT4、全新XT4将更多智能化配置标准化,同时在智能化基础上,基于不同用户的用车场景,以科技实力打造多维度出行体验。

凯迪拉克全新CT6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全新CT6延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造型变化明显,配有细长的分体式头灯和竖直的LED日行灯及标志性的盾型格栅,而车辆尾部继续采用竖直的LED尾灯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223×1890×1473(1480)mm,轴距为3109mm。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全新CT6采用全新一代智能座舱,环抱式游艇内饰设计,中控台上方配备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应用车载旗舰级8155芯片,同时还有Fine Nappa菱纹工艺真皮、26色氛围灯、白栓木及门斯之盾晶钻旋钮等。此外,还搭载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辅助驾驶系统,让驾驶更安全、可靠。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全新CT6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全新GT4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全新GT4采用凯迪拉克标志性的流光飞翼灯光艺术设计,前脸有着标志性的盾形前进气格栅,并带有主动闭合功能。钻石造型的“闪电式”分体前大灯巧妙融入钻石切割线条之中,勾勒出硬朗时尚的一面。同时,前灯组的LED日间行车灯还集成了“流水式”转向灯以及迎宾和离车灯语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3×1878×1535mm,轴距为2800mm。车尾部分层次丰富,凸出的棱线与“L”形尾灯搭配相得益彰,底部辅以双边共四出外露式排气,并采用镀铬包边装饰,突显高级感。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全新GT4采用全新一代智能座舱,环抱式游艇设计,配备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应用车载旗舰级8155芯片,并且车内采用大面积镀铬艺术装饰件、高级拉丝真铝饰板和高级运动碳纤维等精致工艺,并搭配15颗扬声器的AKG录音棚级高保真音响系统等同时,搭载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全新GT4提供了1.5T和2.0T两种不同动力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270N·m,百公里油耗6.74L;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此外,两种动力系统均会提供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凯迪拉克全新XT4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全新XT4同样采用凯迪拉克标志性的流光飞翼灯光艺术设计,前端直列式LED流光大灯和车尾LED飞翼尾灯,以及LED高位刹车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2×1881×1628(1637)mm,轴距为2779mm。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全新XT4同样采用全新一代智能座舱,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应用车载旗舰级8155芯片以及搭载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

安全配置上,凯迪拉克全新XT4拥有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光灯控制和车道偏离警告。主动安全套件中,将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增强型自动紧急制动、行人警报、限速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全新XT4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74 kW,最大扭矩为350 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

凯迪拉克全新GT4、XT4、CT6的换新上市,融合当下豪华车及智能车领域的前瞻设计与尖端配备,在先锋设计、智能豪华、品质驾控三大优势之上,以智能化进阶让豪华再立潮头,为用户带来更多新体验。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