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马自达CX-50行也正式上市

2023-05-29 15:50: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马自达CX-50行也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0.6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马自达的家族式造型,高亮“魂动”标识之翼和主动式进气格栅,搭配全系标配的LED灯组,每侧大灯内部带有32颗光源。使前脸更加立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另外,马自达独家开发的锆石砂和谧境蓝两种全新的大地车色可供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轴距为2815mm,基于超大的车身尺寸,CX-50行也为用户规划出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对于中国用户最为关注的后排腿部空间,国产车型比北美加长了55毫米。新车的车尾设计比车头简洁了不少,依旧有着锋利的线条,后翼子板野都是肌肉感十足的状态。狭长的尾灯尾灯内部各带有33颗LED光源,整体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了海外版本车型的样子,3筒样式的仪表盘采用了液晶显示屏, 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第三代马自达悦联系统,首次采用了安卓系统和多窗口界面操作模式,并且能够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还能OTA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带有车道保持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在CX-50行也上是全系标配,并且最新的i-ACTIVSENSE辅助驾驶系统,也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和2.5L动力可选。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