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比亚迪2023款元Pro正式上市

2023-06-01 14:46: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比亚迪2023款元Pro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纯电SUV,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58-11.3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用比亚迪Dragon Face3.0设计,家族化的前脸造型与EV接近。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一条银色饰条贯穿前脸,精心设计的汉字“元”放在正中。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带有自动大灯、行云流水动态转向灯和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此外,新车将提供元气粉、活力白、能量灰三款外观颜色。

车身侧面,内凹形面配上凌厉的腰线,同时搭配拼色C柱以及16英寸轮圈更加彰显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车尾部分,侧开式后备厢尾门、经典的外挂式备胎等设计均得以保留。

比亚迪2023款元Pro正式上市,售价9.58-11.38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约设计,配置方面,标配了8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可旋转中控屏升级为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另外,配备手机NFC车钥匙和VTOL移动电站功能。此外新车将提供清新蓝双色配色。

动力方面,新车电池分别提供容量为38kWh和47.04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320km和401km。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