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一汽丰田2023款亚洲狮上市

2023-06-05 10:51: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亚洲狮日前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4.18万元-16.88万元。全系共推出先锋版、精英版、尊悦版、20周年铂金纪念版、旗舰版5款车型。

2023款亚洲狮全系标配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PCS预碰撞安全、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LTA车道循迹辅助、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的基础上,2023款亚洲狮增加了EDSS紧急驾驶停止、RSA道路标识识别辅助、PDA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等多元安全辅助驾驶系统,且PCS预碰撞安全系统中还新增了转弯时对向车辆和行人的监测功能,通过毫米波雷达和单目摄像头进行识别,告知用户碰撞的可能性,启动预碰撞制动,辅助避免碰撞或减轻伤害。

搭载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的2023款亚洲狮还提供了365天×24小时全方位“安心·安全、舒适·便利、智能·先进”的车联网服务,实现爱车健康、防盗安全、远程控制、救援服务等四大类10余项服务。

全系搭载Toyota Space智能座舱,旗舰版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还搭载了带引导线的数字信号倒车影像显示系统。

全系搭载的10.25英寸多媒体智能在线导航,融入了阿里系与腾讯系娱乐生态系统,还支持无线手机互联、OTA升级等功能,通过在线升级为用户带来更新、更便捷的用车体验。其中,手机互联功能还支持CarLife/CarPlay/HiCar三大主流平台。

2023款亚洲狮搭载的语音交互功能,还可以通过30秒连续对话,实现对空调、车窗、天窗以及仪表等功能的控制,无需重复唤醒,即可完成多指令操作。一句 “你好,丰田”即可唤醒智能语音,完成微信阅读与回复,无需手动操作。

外观方面,2023款亚洲狮搭载了前转向灯一体式LED日间行车灯,内部结构升级为三面发光结构。车身颜色方面,2023款亚洲狮将6种配色提升至7种,新导入宝石蓝色,同时将月光银变更为魅力银。

一汽丰田2023款亚洲狮上市,指导价14.18-16.88万元

内饰方面,2023款亚洲狮同样对配色进行了调整,将银色装饰条升级为钛哑金色,并取消棕色内饰,新增藏蓝白色和藏蓝黑色内饰,看起来极具动感活力与优雅大气。

座椅方面,2023款亚洲狮对座椅表面采用了印花、绗缝等立体加工工艺,配合真皮/翻毛混搭、合成皮质等高级面料,提升整体档次感。

动力方面,2023款亚洲狮搭载了TNGA 2.0L 喷气流控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6kW,最大扭矩可达205N·m,动力输出比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更线性,更顺畅。同时,基于TNGA架构的优化,2023款亚洲狮在WLTC综合工况下,低至5.59L/100km的油耗表现,堪称“高能低耗”。

此外,今年恰逢一汽丰田20周年,为答谢用户,一汽丰田还特意推出亚洲狮20周年铂金纪念版。在尊悦版的基础上,亚洲狮20周年铂金纪念版增加了20周年铂金纪念版专属套装,包含ETC和电子香氛等。同时,亚洲狮20周年铂金纪念版还拥有一汽丰田20周年纪念专属标识,给用户打造专属的独家“记忆”。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