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魏牌新款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

2023-06-05 11:07: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魏牌新款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此次推出两驱长续航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23.18万元。此外享受多重好礼:

魏牌新款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售价23.18万元

魏牌新款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售价23.1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摩卡DHT-PHEV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极简“H”式家族前脸克制而大气,与家族的另一款车型蓝山DHT-PHEV颇为相似,都采用新月式日行灯搭配类似无边界式中网,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的是俯冲式造型,雕塑感很强的腰线让整体看上去设计感十足。车尾方面,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并且尾灯两端采用相同的造型以此和前脸形成呼应,整体流畅自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4881*1960*1690mm,轴距2915mm。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14.6英寸中控屏+9英寸触控面板屏+9.2英寸数字仪表屏组成的三组屏幕,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都让整体科技感十足,W-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可提供车辆状态、导航等行车信息,并且屏幕下方还设计了两个杯架和扶手箱。

动力方面,新摩卡DHT-PHEV搭载了34kWh的电池组,满油满电综合续航里程均突破1100km,内燃机方面仍然采用1.5T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30kW高集成DHT两档变速器。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