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一汽丰田新款亚洲狮双擎上市

2023-09-14 14:37: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汽丰田新款亚洲狮2.0L智能电混双擎(以下简称:新款亚洲狮双擎)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新款亚洲狮双擎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动力部分搭载丰田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亚洲狮双擎依旧采用分体式前格栅设计,格栅内部采用横向装饰条点缀,搭配连接两侧大灯组的镀铬饰条,精致感十足。作为双擎版本,新车换装了蓝色品牌LOGO,并在前翼子板和车尾提供了“HYBRID”标识。

侧面腰线较为舒展,并且配备了多辐铝合金轮圈。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中间带有“ALLION”英文字样,视觉效果豪华大气。此外,新车采用了造型简洁的后包围以及隐藏式排气设计。

内饰配图为燃油版车型

内饰方面,新款亚洲狮双擎同样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其中顶配旗舰版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的组合。配色和用料方面,座椅表面采用菱形纹路缝线,搭配分布在中控台、方向盘以及前后门板等区域金色装饰,营造出一定的豪华氛围。

配置方面,新款亚洲狮双擎全系标配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和Toyota Space智能座舱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亚洲狮双擎搭载丰田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188N·m,系统综合输出功率高达144kW;综合油耗最低4.08L/100km(WLTC工况)。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