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长安第三代CS55PLUS将今日上市

2023-09-15 13:40: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长安旗下第三代CS55PLUS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将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升级,换装最新家族式前脸,同时内饰细节也有所调整。动力部分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第三代CS55 PLUS采用家族最新的无边界格栅设计,并且配备了全新的三段式前包围,视觉冲击力更强。前大灯造型更加扁平,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带有透镜,看上去较为精致。侧面和尾部变化幅度不大,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五辐旋风式铝合金轮圈,尾部仅对后包围造型进行了调整。

内饰方面,第三代CS55 PLUS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采用错位设计,突出层次感。小尺寸方向盘采用红色缝线点缀,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第三代CS55 PLUS的中控台采用触控按键取代现款的实体按键,科技质感更强。

动力方面,第三代CS55 PLUS继续搭载蓝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