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奥迪A6 Avant E-Tron谍照曝光

2023-09-15 13:42: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组奥迪A6 Avant e-tron的谍照曝光。据悉,新车将基于与奥迪Q6 e-tron相同PPE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24年发布。

奥迪A6 Avant e-tron谍照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

在外观方面,此次曝光的奥迪A6 Avant e-tron测试车采用了和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类似的设计。头灯修长,预计将采用分体式头灯。至于中央的封闭式中网,目前从伪装车上并不能看出具体造型,而车标方面,新车大概率会采用最新的扁平化样式。

奥迪A6 Avant e-tron谍照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

侧面,测试车的造型较为修长,车顶线条非常流畅,侧车窗的轮廓目测也是和概念车型神似。而门把手可能并不是隐藏式设计,不过也太不影响美观性。车尾方面,目前看测试车的样式可能会与概念车有着较大的出入,看起来相对平庸一些,不过曝光的只是A6 Avant e-tron普通版本,简单朴素的设计也是较为合理的,后期的S以及RS版本,应该会有着更激进的外观组件。另外,内饰部分的样式以及细节,我们目前还没有得到可靠消息。

奥迪A6 Avant e-tron谍照

动力方面,奥迪A6 Avant e-tron的动力总成,预计会和奥迪Q6 e-tron原型车的一样,最大马力或为395Ps。而这些只是猜测,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消息。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