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东风纳米01申报信息曝光

2023-09-15 13:49: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东风纳米01申报图,新车基于东风量子架构3号平台打造,定位小型纯电车型,新车在空间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于12月正式交付。

 

外观:

车身尺寸方面,纳米01(图片)的长宽高分别为4030/1810/1570mm,轴距为2660mm,该尺寸相比五菱缤果,除了车高以外均有优势。

 

纳米01整体设计偏向年轻时尚,前脸采用贯穿式LED日行灯搭配两侧犀利的头灯,看上去极具辨识度,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

 

车侧采用饱满、圆润的设计风格,流畅的线条从头灯贯穿至尾灯,搭配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和科技感。 车尾两侧圆形的尾灯看起来很呆萌, 中间融入“NAMMI”字母标识,营造出时尚感。

 

动力:

纳米01的最大功率为70kW,最高车速可达140km/h,搭载磷酸铁锂电池。

 

一句话点评:

新车相比五菱缤果,在车身尺寸上占优势,电机最大功率以及最高时速也有优势,日常更实用。如果定价和五菱缤果同样在5.98万-8.48万元左右,将会是更佳的选择。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