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追光PHEV超长续航版正式公告

2023-09-20 11:07: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日前,追光PHEV超长续航版出现在了工信部第37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其正式上市的价格也或将带来惊喜。

从公告的信息来看,追光PHEV超长续航版将搭载43kWh的超大容量三元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62km,满油满电下CLTC综合续航1227km。据悉,岚图追光也将由此成为全品类PHEV纯电续航最长的四驱车型。

依托于世界级的ESSA造车架构,岚图追光在动力方面优势显著。从已曝光的数据上来看,追光PHEV超长续航版搭载岚海动力-智能多模混动技术,可输出最大功率390kW,峰值扭矩790Nm,可支持纯电/增程/高速混联直驱等多种动力模式。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追光PHEV超长续航版车身尺寸为5088×1970×1515mm,轴距3000mm,达到宽敞舒适的“行政级”空间标准。

参考今年上海车展上市的追光EV,唯一一款标配四座满配(按摩、通风、加热、四区空调)、同级唯一采用全铝底盘、带魔毯功能的CDC+空气悬架(能主动辨识、扫描路况信息,智能调节悬架阻尼),配置表现媲美百万级豪华车型。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