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极狐考拉上市

2023-09-21 15:25: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极狐考拉正式上市,共推出 4 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区间为13.18-16.98万元。并且在购车权益方面,至高3年10万元0息、融资租赁0首付金融权益,整车5年/12万元公里质保、三电终身质保权益,3年不限量免费流量、终身免费OTA升级权益,终身智能家充桩及安装服务,以及北汽新能源车主专享的5000元置换补贴权益在内的一系列“爱的专属礼包”上市权益。同时,前五万购买用户可免费赠送安全座椅。

\

极狐考拉这款车更加专注于宝妈家庭群体,主打母婴出行,自带儿童安全座椅的MPV,车身兼顾了MPV与两厢车的特色,外观可爱、圆润,短前后悬配合长轴距的设计,右侧则为电动侧滑门设计,极狐考拉的长宽高分别为 4500*1870*1655mm,轴距为 2820mm。

\

内饰方面,风格比较温馨,白色的内饰配合环保织物面料,极大程度减少了车内异味。同时,考拉车机还内置宝宝巴士、喜马拉雅、腾讯视频等。考拉座舱采用病毒消杀空调和杀毒内饰,并装备了无汞紫外线杀菌灯。当锁车下电、后排毫米波雷达监测到车内无人时,即可通过App远程启动无汞紫外线杀菌灯。安全方面,考拉联合“好孩子”打造全球首款全电控、全电动儿童座椅,设计标准提高60%,结构强度提高156%。座椅则采用了2+2的形式,不过未来会有5座版本推出。

\

另外,考拉针对儿童头部位置对侧气帘进行特别加长,体积扩大12%,达到37L。同时,搭载的全球首款全电控智能儿童座椅,结构强度提升了156%,配合B柱的摄像头可以与车机联动,随时监测宝宝状态并同步调整行车模式,儿童座椅配备了通风和自动排汗功能。当宝宝睡着的适合,儿童座椅就会自动放倒,并且将温度调整到舒适的温度,适时地开启座椅通风。

\

除了这些给宝宝准备的功能,还有可前后电动滑动的魔方茶几、温控智能冷暖箱、后排儿童保温杯托以及专为“宝妈”打造140°沙滩躺椅等功能。都能帮助宝妈减轻带孩子的压力,大人小孩都舒适。

\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 120kW,续航方面,匹配宁德时代 58.8kWh 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 工况续航 500km,快充 30%-80% 时间为 26 分钟。

\

写在最后:

可以说当下的新能源汽车竞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如何打造出用户更需要的新能源车就成为挑战,能够洞悉宝妈出行需求的极狐,可以说是在细分市场“第一个吃螃蟹”的,并且能够看出,极狐确实在功能配置上用了心,满足特定群体需求,能够愿意做这样细分市场产品,也给当下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带来新的活力,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差异化产品出现。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