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零跑C01增程版上市

2023-09-21 15:27: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零跑中大型轿车零跑 C01 增程版在9月20日上市,售 14.58 万元起。共推出三款车型,包含 216 舒享版、316 舒享版、316 智享版。

\

就外观来看,零跑C01的设计依然是简约、圆润的车身,非常的耐看,并且高配上的LED大灯、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黑色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等都没有缺席。不过,为了适应增程器的散热需求,该车在前脸部分增加了一些通风口,官方称之为“时空胶囊无边界格栅”,使得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此外,该车在左后翼子板处增加了燃油加注口,右后侧则为充电口。而且,新车新增冰川蓝全新涂装。尺寸方面,C01 增程版长宽高分别为 5050/1902/1511 mm,轴距 2930 mm与纯电版一致。

内饰方面,零跑 C01 增程版与纯电版基本相同,配备三块大尺寸屏幕和 Leapmotor OS AI 智能座舱,搭载第三代高通骁龙 SA8155P 数字座舱芯片,可支持多种智能场景。不过,零跑 C01 增程版相比纯电版对座椅进行了改进,采用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一体式座椅,中间软质发泡可以提升乘坐舒适性,而两侧的硬质发泡材质将增强包裹感。如今汽车已经逐渐习惯了简约化的设计,但这是一把双刃剑,过于简单和太过复杂都容易犯错,而零跑C01无疑在两者之中取得了均衡,设计感刚刚好。

\

新车还将搭载了 Leapmotor 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 ACC 全速自适应巡航、LCC 车道居中、ALC 自动变道辅助、ICA 智能巡航辅助、TJA 交通拥堵辅助、ATC 自适应弯道巡航、HWA 高速辅助驾驶系统等都有配备。

据了解,零跑C01超级增程搭载容量最大为43.7kWh自研贯穿式大模组电池包,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316公里,可以轻松满足5天城市通勤+2天周末出游的纯电出行需求,极大地降低了能源成本。同时,零跑C01超级增程采用全新一代增程总成,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增程器,发电机最高效率最高可达96.5%,最低荷电油耗低至4.9L/100km。

以一年2万公里为例,对比油耗为8L/100km的燃油车,零跑C01超级增程可以省下约1.2万元。可见,无论是平时用电,还是远行用油,零跑C01超级增程都能帮助用户实现极致的省钱目标。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