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丰田全新皮卡曝光

2023-09-21 15:44: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不久前有外媒发布消息称,丰田将发布一款基于卡罗拉衍生的皮卡车型,其定位将与现在的卡罗拉Cross类似。介于此消息有外媒提前绘制出了这款全新皮卡的渲染图,如果顺利实施,那么该车或将在2027年问世。未来新车的竞争车型将锁定现代Santa Cruz,或者福特Maverick等同级皮卡。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车外观的信息,但外媒根据卡罗拉Cross的设计来确定方向,外观看上去颇为硬朗。与原版车型相比,这款皮卡的轴距将大幅增加,后门也会变得更窄一些。为了增加货运平台空间,后悬明显加大。皮卡的尾灯采用了原创设计,融合了卡罗拉Cross和新款丰田皮卡的风格。

新车将采用承载式车身,并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针对不同市场需求,其也会配备多种动力规格,包括燃油版本和混动版本可选。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