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北京BJ60千里版正式上市

2023-09-27 14:45: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BJ60千里版上市,推出五座版与七座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6.48万元和27.08万元。新车依旧采用较为硬朗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造型锐利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Di柴油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还具备2.5吨最大限值的整车拖拽资质。

外观方面,北京BJ60千里版依旧采用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极具气势。前脸部分,熏黑进气格栅中带有三个“U”形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在前包围处加入银色护板,结合引擎盖上硬朗的筋线设计硬气息十足。

新车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从车头一直贯穿延伸至尾部的车侧腰线搭配车窗边框等处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较强。车尾部分,两侧LED尾灯组与外挂式备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并且北京BJ60千里版标配2.5吨最大限值的整车拖拽资质,车辆尾部还预留了拖车取电口、后牵引装置。

配置方面,北京BJ60千里版配备内置全新一代智能车机加持的12.8英寸中控屏,并搭载L2高阶智能辅助驾驶,能够实现ACC自适应巡航、BSD盲区监测系统、LCA并线辅助等多项功能。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带有12扬声器和独立功放的燕飞利仕品牌音响,并具备ANC主动降噪功能。

动力及底盘部分,北京BJ60千里版搭载全新一代北汽自主研发柴油动力总成,燃烧系统、喷油器得到优化,并且这款2.0TDi发动机还引入2000bar高压共轨、集成式水空中冷器、低速响应VGT涡轮增压器等技术,还带有48V轻混系统,结合85L大油箱,能够保证一箱油续航达到1000公里。

新车依旧采用经典的非承载式车身及四轮独悬结构,并配备ATS全地形智能操控系统、分时四驱电控切换、智能蠕行模式、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等功能配置,进一步增强其越野性能。另外,北京BJ60千里版还可选装AT轮胎、前桥电控差速锁、前排&二排座椅通风+按摩等配置。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