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哪吒X实车首发亮相

2023-09-27 14:47: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哪吒X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纯电SUV,并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外观内饰焕然一新,将更注重产品质感的营造。另外,新车将提供白、灰、棕、粉、蓝、黑六种外观颜色。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采用简洁的封闭式设计,两侧的头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布局,日间行车灯两侧微微上扬,下方的透镜大灯搭配L型的装饰,整体更显精致。车身侧面造型同样简洁流畅,悬浮式的车顶以及双色五辐式轮毂丰富了整车的时尚元素。车尾部分配备贯穿式尾灯组,独特的造型很有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9/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软质包裹,利用大面积棕色面料金色饰件营造出高级感。简约的中控台上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彰显科技感。此外,中控台的下部为无线充电板,并且新车将采用怀挡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高车速可达150km/h。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