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底特律车展也将取消

2020-03-30 13:40: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原定于6月在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取消,原场馆将被政府改造成方舱医院。

北美车展与日内瓦、东京、法兰克福和巴黎车展并列为世界五大车展,上一届北美国际车展于去年一月举办,原本今年举办时间改为6月。这样一来车迷和媒体需要等待两年半的时间才能迎来这一盛会。

北美国际车展也是北美地区最大规模的车展。由于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在CES展会上发布其最新产品,对北美车展构成了巨大的冲击,也使得北美车展不得不改期至当年6月举办。福特公司表示理解和支持这一决定,人们的健康和安全是最重要的。

美国密歇根州受到疫情的严重打击,截至目前,共报告了4,650例确诊病例和111例死亡病例,其中光3月28日就有近1,000例新病例和19例新死亡病例,数字在美国各州中排名第三。

最近几周,汽车制造商被迫暂时取消在美工厂的生产,随着汽车销量下降,一些汽车制造商正在采取积极措施来削减成本。原定于4月举行的纽约车展被推迟到8月,车展所在的曼哈顿Javits会议中心也被改建为临时医院。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