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潮”级奶爸集市 取得圆满成功

2020-07-03 15:12: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6月21日,父亲节当天,上海宝诚中环“潮”级奶爸集市于五角场万达广场全面“开市”,并取得圆满成功。这是一场旨在帮扶山区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以“创新BMW X2 后备箱集市”为主题,在父亲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将“爱”叠加,整个五角场万达广场沐浴在爱的氛围之中。当天家庭带来到现场奉献自己一份力,也给孩子进行了一场“爱的教育”,无疑这个父亲节更具意义。

“潮级奶爸集市”上海宝诚中环携手太平洋汽车及晨曦公益组织,共同推进,短短一个多月的筹备,众多爱心人士、企业和组织积极参与其中,共同为这一场“爱的奉献”增砖加瓦。同时,解放日报、新闻晨报和各门户媒体纷纷为“超级公益集市”打Call,传递“爱”的讯息,使这股暖流在沪上流淌,感染千万个你我他共同托举公益的光辉。

 “潮”级奶爸集市借势地摊经济热度,采用全新的活动模式,对公众具备更强的吸引力。由创新BMW X2车型后备箱作为义卖平台,将琳琅满目的宝马精品,完美呈现新“地摊经济”创意。

宝马X2后备箱“摊位”进行了精心装点,同时将一份份感恩融入其中,传递给每一位朋友。现场增加了宝马盲盒抽取环节,各位嘉宾都踊跃加入,收获的是一份惊喜更是一份美好的记忆。

原定于当天10时准点开启的“潮”级奶爸集市,在七八点便陆续迎来了一批批“顾客”,至上午10点,各“摊点”已是营收颇丰。

慈善没有大小,公益更不分高低。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上海宝诚中环感谢奉献中展现社会的“善”以及人性的美,为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的弱势群体助力,我们固然代替不了父母在他们心中的位置,但我们在展现社会的温暖,尽可能承担起社会责任。在公益的道路上我们从不缺少同行者,“潮”级奶爸集市开启的当天众多产品售罄,活动收获了一致好评,在众人赞许与支持的行动中,这次“潮”级奶爸集市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