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保时捷Macan EV将于2022年发布

2021-01-22 13:55: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还记得11月份油泥模型“不慎”被泄露的保时捷Macan EV么,作为保时捷Macan的纯电动版本,该车将会在2022年亮相,而Macan的燃油版将会与之一起销售到2024年,届时强大的Macan Turbo版本将会被电动版彻底取代。日前,外媒基于油泥模型以及谍照绘制了效果图。

保时捷Macan EV将于2022年发布 与燃油版共同销售

结合油泥模型以及效果图,Macan EV的前脸设计会进行调整,与电动车保时捷Taycan有一些相似之处。该车也不会有传统的进气口,车头下方则有一个散热的通风孔。新车将会基于大众集团下的PPE平台进行打造,车身设计可能更偏向一款轿跑SUV。

保时捷Macan EV将于2022年发布 与燃油版共同销售

该车前期会推出高达700马力的高性能版本,双电机让它可以实现四轮驱动。如同上文所说,燃油版的Macan并不会因为电动版的推出而退市,它们会共同销售到2024年,届时燃油版会逐渐被电动版替代。(编译:嘉友)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