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思域混动版谍照曝光 1.5L动力/22年发布

2021-10-28 14:47: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讯 新本田思域的家族正在迅速壮大,在今年4月我们看到它的轿车版本,随后在6月掀背车版本发布,不久前运动风格的思域Si也加入了新思域系列。新的谍照表明,思域将会推出混动版本,后者将会在2022年发布。

思域混动版的谍照在日本被拍摄到,新车采用了部分伪装,这包含有车头以及后保险杠,预计新车会采用新样式的格栅、前保险杠以及后保险杠等。

有趣的是,车窗饰边也经过伪装,预计混动版本在此处的装饰也会有所调整。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混合动力思域似乎与Sport Touring车型具有相同的扩散器,而且侧裙上也有伪装,可以隐藏更多惊喜。

根据非官方信息,新的混合动力思域可以使用由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支持的1.5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该系统目前的总输出功率为 151 马力(111 千瓦)。(编译:嘉友)

 
 
 

[责任编辑:李蕾 PA065]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