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此生必驾中国魏上海逸颂站成功举办

2022-07-25 10:57: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7月23日此生必驾中国魏上海逸颂站如约而至,活动当天诸多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体验魏派各种车型的魅力,同时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户外露营派对,到场的客户在享受烧烤美味的同时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车主朋友们试驾环节】

露营是时下较火的一种生活方式,三五好友驾车而行,远离市区寻找一片祥和宁静之处,搭上天幕坐享其中,户外总手能够让人神清气爽,加上此次主办方为所有来宾准备好了所有露营的装备,提供了美味的烧烤和各类饮料,车主朋友们在试驾环节结束即可回到营地享受准备好的一切。



【享受美食 欢乐交谈】



【客户带来心爱的宠物 一起享受美好的露营】



【户外环境优美 放松惬意】

此生必驾中国魏上海逸颂站圆满落幕,在这精彩的一天时间里车主朋友们像一家人一样聚在一起,远离城市的喧嚣,卸下工作的乏累,静下心来好好享受了这美好的一天,大家彼此攀谈交流、品味美食、欣赏美景,感谢主办方提供这样一个契机让大家感受了家一样的氛围,期待未来越来越好。

上海逸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1-57622266

售后服务:021-67691133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柳园路118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