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森萨塔科技给出底盘部件如何选择最优解

2022-07-29 12:02: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摘要:底盘安全不容忽视,选择产品设计能力和质量可靠、客户服务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更有保障。

 

底盘,号称是汽车的骨骼,它承载着发动机、各部件和总成,塑造了汽车的整体架构,并接收发动机的动力,进而使车轮转动,同时为车主提供操纵功能,保障车辆安全行驶。

毫不夸张地说,底盘对车辆的安全性、运动性和舒适性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它是保证汽车整体性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想象一下,如果底盘出了问题,就相当于骨架出了问题,那么,再好的动力、再丰富的配置也没有意义,高速行驶中的汽车极有可能秒变为马路上的安全杀手,后果不堪设想。

底盘由传动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和制动系统四部分组成。其中,传动系统主要是由离合器、变速器、万向节、传动轴和驱动桥等组成,以实现车辆的启动、换挡等;行驶系统是由车架、车桥、悬架和车轮等部分组成,基本作用是支持全车质量并保证汽车的行驶;转向系统以方向盘、转向器为主体构成,负责控制车辆的行驶方向;制动系统可实现车辆在最短的时间内强制停车的效能。底盘的安全,离不开为底盘效命的各个零部件可靠的设计与过硬的质量。

提到应用于底盘的零部件,就不得不提森萨塔科技,它是一家拥有一百多年设计和创新经验的工业科技公司,深耕汽车行业数十年,有超过50年的主机厂合作与服务经验,提供广泛的产品组合,依托其强大的全球资源及其本地化能力,为本地客户乃至全球客户提供可靠、行业领先的产品,快速的客户需求响应,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在底盘应用中,森萨塔科技提供车身稳定系统压力传感器、制动缸压力传感器、胎压监测系统与新一代智能轮胎管理系统等行业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车身稳定系统压力传感器

用于监测制动控制单元制动液压力信号和液压式线控制动系统压力信号。这款产品的年销量达4千万支以上;高度集成化的定制处理芯片ASIC能够提供更高精度、更稳定的信号处理。目前,森萨塔科技已经与全球各大制动系统供应商展开深度合作,为每一辆汽车的安全行驶保驾护航。

产品特性:

· 高精度 ±3%(全寿命,常用量程)

· 超宽工作温度范围(-40~140℃)

· 重复精度<0.1%

· 环保密封结构

· 小型化封装

· 低成本方案

· 高可靠性结构设计

· 多种安装和电气连接方式选择

· 可选冗余双输出

· 在线诊断功能

 

制动缸压力传感器

用于监测制动主缸制动液压力信号。森萨塔科技是制动压力传感器的全球主流制造商,拥有15年以上的应用及设计经验。这款产品为全密封结构设计,能够快速响应并实时监控制动主缸液压力信号,为电子液压制动提供闭环控制。

产品特性:

· 高精度 ±3%(全寿命,常用量程)

· 超宽工作温度范围(-40~140℃)

· 重复精度<0.1%

· 环保密封结构

· 低成本方案

· 高可靠性结构设计

· 多种安装 和电气连接方式选择

· 可选冗余双输出

· 在线诊断功能

 

胎压监测系统

用于汽车轮胎压力及温度监测、静态监测、快速漏气检测、传感器自动定位以及轮胎充气辅助。森萨塔科技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如自研自制芯片),引领胎压监测系统市场技术趋势;其产品线覆盖高中低档全线车型,并适用于全球所有限速或不限速区域;此外,长期以来,其与国际、国内各大主机厂商均保持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

产品特性:

· 适配所有按照 ETRTO 标准设计出的轮辋,使用推入式安装工具快速安装,帮助客户提高了安装效率,从而节省生产成本

· 体积小、重量轻、电池寿命长

· 支持包括静态监测、自动定位、充气辅助等多种先进功能

 

新一代智能轮胎管理系统

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包括但不限于整车制造公司、轮胎生产企业、售后市场、智能驾驶系统、车联网系统等。当前,森萨塔科技的智能轮胎管理方案已经和众多国际知名轮胎厂家展开合作及测试,同时,也在各大整车制造企业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并开展了多轮技术讨论和实车测试。

产品特性:

· 独立研发能力辐射完整的轮胎生态圈,致力于将成本、风险和客户多样性的挑战降到最低,为OEM市场提供多元化的智能轮胎解决方案。

· 将现在的胎压管理系统从单纯的传感器,升级到配合场景应用可持续更新的系统

· 可以适用于不同类型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 灵活的通讯和安装方式不仅节省了生产成本,也让产业的供应链更具有鲁棒性和兼容度

 

底盘安全不容忽视,选择产品设计能力和质量可靠、客户服务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更有保障。森萨塔科技致力于利用其丰富的行业应用和客户服务经验,行业领先、可靠的技术、设计理念和质量,为底盘安全保驾护航!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