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美规奔驰S580到店 配置详解

2022-08-05 13:08: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首先是外观方面,美版S580新车前脸采用宽大的盾型进气格栅,内部配以三条横向的镀铬条和一条纵向的镀铬条装饰,搭配两侧全新LED头灯组,非常大气,下方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并配备风刃。该车外观还选配了全季轮胎和包括AMG车身风格套件、AMG轮毂、AMG脚垫以及拉丝运动踏板的AMG Line套包,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部分,5.2米的车长搭配20英寸的AMG多幅式轮毂、隐藏式门把手给人的感觉更加凌厉。

后备箱容积550L,整体车尾造型饱满,三角形尾灯组以镀铬装饰相连,极具辨识度。

来到内饰,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不太陌生了,采用了最新的数字豪华座舱,塞纳棕&黑色双拼行政Nappa座椅搭配上细纹无烟煤饰板,像是坐进了豪华游艇一般,外圈实木包裹的方向盘向迈巴赫看齐,而中规s级没有该配置,12.3寸的悬浮式液晶仪表和12.8寸的一体化中控大屏,给人营造出一种非常精致化的视觉效果,并且这款车型内饰选配了Nappa真皮方向盘、黑色内顶以及自适应氛围灯,可以说在科技风格方面已经足够的浓郁。

动力方面,美规s580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370kW,峰值扭矩70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价格上,目前该店优惠后170万起,对比中规奔驰s500价格区间有一些重叠,但是3.0T L6的价格能买到一台4.0T v8,该如何选择,相信很多人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西路963号达和汽车

姓名:吴先生

电话:13817535573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