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22款美规GLS450 祖母绿 实配置详解

2022-08-09 14:21: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作为一款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表现非常出色的豪华旗舰SUV,GLS450凭借着各方面的均衡成为这个级别的销冠,同时也是一款极为热销的平行进口车型,今天我为大家介绍的是这款22款美规奔驰GLS450,平行进口车市场的价格优势不言而喻,售价低至100万起,该款到店美规GLS450不仅有着丰富的配置最低的价格,最值得强调的是,该车外漆颜色是奔驰一车难求的祖母绿。

在外观方面,整体散发着高贵的气息,经典的双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中间是一个硕大的三叉徽标识,让人轻松就能识别它的身份,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垂直,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设计。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消雾灯设计,集成在了几何多光束大灯里,取而代之的是AMG包围套件,极具运动感。

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整体侧面造型设计也变得圆润了许多,看上去更加的饱满柔和,配有镀铬门把手和行李架,底部还有发光踏板,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此外,该车选配了五幅式21寸AMG轮毂,霸气与运动再一次完美结合,与高大的车身搭配十分协调。

车尾层次分明,两侧的红色尾灯辨识度非常高,照明表现十分醒目,中间用镀铬饰条连接,搭配高位刹车灯,看起来更动感,也更精致,下方配备了脱车钩和方形的尾喉,很好的提升了尾部的气势。

该车内饰设计具有更强的潮流感,12.3寸液晶仪表,12.3寸中控屏、64色氛围灯加上柏林之声音响,整体内饰在沿用部分经典设计的同时,还加入了不少更有时代感的设计,整个内饰变得更加大气美观。

后排座椅包裹性非常强,该车选配七座,布局为2+3+2,宽大的座椅在长途时也不会感觉非常疲惫,头枕旁边的折叠按键,操作第二排头枕侧装置(一键收起第二排座椅)座椅会自动收折至最前端,方便进入第三排。

为了符合这难得的祖母绿配色,该车的舒适性配置选装的极为丰富(全景天窗、黑内顶、AMG运动包、暗夜包、发光踏板,镀铬门把手,大尾翼,承重台镀铬保护,灰色橡木内饰,方向盘加热,明线 MB-Tex下仪表板和上门饰板,声学舒适包,温暖舒适包,空气平衡包(减配香氛),DA2驾驶员辅助包,二排电动遮阳帘,冷热杯架,五区空调,抬显,电吸门,MBUX室内助理,拖钩,魔术雨刷,轮毂锁,二排侧撞气囊。)

该车搭载3.0T L6发动机匹配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48v轻混系统和4MATIC四驱系统的加持,最大马力367Ps、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00N·m。GLS450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将奢华和低调兼并,将强硬和温情揉合,将大气和细节全揽,高贵的气质,无法模仿,独树一帜的豪华配置,以及全面提升的稳定性和无与伦比的动力性,显奔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西路963号达和汽车

姓名:吴先生

电话:13817535573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