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加价也要排队的豪华MPV 埃尔法到店实拍

2022-08-16 16:15: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最近几年丰田埃尔法在国内真的可以用神车来形容了,加价还要排队等车,足以可见这台车的火爆程度,为什么一台大面包会有这样的地位?是因为它的产品力真的优秀到顶吗?而今天,我们用这款丰田埃尔法 白色 双擎 2.5L,来看一看它究竟有何魅力。

前脸呈现庄严肃穆的样式,非常富有视觉效果,前脸整体看上去充满了力量感。从旁边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外型表达的淋漓尽致。具有三角状前窗与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格外的几许调配,可主动敞开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不管开门仍是关门,只需轻轻拉动把手就可以完结;相对别的MPV车型这样的人性化规划为埃尔法增色很多。

这款车的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4975/1850/1945mm,轴距达到3000毫米,轮毂采用了多辐式轮圈的设计,侧面的设计走的是稳重的路子,看起来比较大气。感觉十分的稳重大气。

尾部来看,埃尔法排气管采用了隐蔽设计,尾部给人的感觉非常细腻,车尾部很有方形的感觉,搭配上一条横贯式的铬装饰,看着略显生硬,但气势依旧。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一套油电混动系统的车型,搭载了一台2.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198Nm,电动机的总功率为211马力、电动机综合扭矩为409Nm、与之搭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油耗为7.1L/100km。

埃尔法既然被称作“明 保姆车”,那么它的内饰用料肯定非常的讲究,而且做工也十分的精致,整个内饰氛围营造的相当的奢华舒适。中控台布局跟高档SUV非常的相似,布局清晰,各种电子配置一个不少,日常操作十分的方便。木纹饰板、搪塑软材质和大面积皮质的采用,再一次提升了内饰质感,埃尔法人体工学设计的豪华航空座椅,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

丰田埃尔法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主要就是自身品质过硬,加上不错的造型设计,获得了大量高端人士的认可,开出去也是相当的有面子,所以,即便是加价也阻挡不住喜爱它的朋友,而现在就有一台售价83.9万起的现车,也无需排队等车,各位老板还不心动吗?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西路963号达和汽车

姓名:吴先生

电话:13817535573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