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比亚迪 汉DM-i“驭见中国,绝美之路”

2022-09-30 15:31: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雁南归。金秋十月,我们一起开着比亚迪 DM-i开启这段“驭见中国,绝美之路”的奇妙之旅。让我们共同打卡百公里美景。这次旅行是在上海朋友们的见证下,由汉 DM-i旗舰车队组成。让我们从上海出发,在 汉DM-i的陪伴下我们穿越最美环湖路—淀山湖大道,一起打卡淀山湖真爱码头。在东兴游艇俱乐部的休闲娱乐后,历经长途来到“江南第一水乡”庄周古镇,览江南古朴幽静之境,栖身小桥流水人家,感受汉 DM-i的”东方意境,中式之美”。

  

此行第一站是位于“鱼米之乡”苏沪交界地带的淀山湖。在”驭见“的途中 汉 DM-i表现不俗,静谧智能的驾驶座舱,超低的能耗,卓越的动力,为大家带来豪华舒适的乘坐体验。汉DM-i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拥有快、省、静、顺、绿五大优势,在全程50多公里路程中,汉DM-i的油耗表现绝不让人失望,超低油耗让人省心又安心。

 

  

 

到了淀山湖,大家都纷纷驻足打卡拍照。微风习习,湖水荡漾。在这里放下城市的喧嚣,享受人与自然的和谐。比亚迪 “汉 “车队行驶在环湖大道上,大家的身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在这段路程的驾乘中,汉DM-i 有着丰富的配置,多色氛围灯、12喇叭的丹拿音响,丰富的影音娱乐系统,为乘客带来旗舰级的乘坐体验。比亚迪 汉DM-i优势突出,表现亮眼,获得一直好评。颠覆了大家对比亚迪的认知,实力不用多言。汉DM-i的实力如同淀山湖这美景一样,让人赞不绝口。

比亚迪 汉DM-i 有着4975毫米的超长车身,2920毫米的车身轴距,尺寸数据碾压同级,为乘客带来宽裕的驾乘空间。比亚迪汉DM-i座椅宽大厚实,以及后排的空调控制,整个旅途都是那么轻松自在。随着车内导航的指引下,我们来到了淀山湖东畔的游艇俱乐部。在这里比亚迪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午餐,以及香甜可口的下午茶。餐桌上大家都分享自己拍到的美景图片,讲述着自己与比亚迪汉DM-i的奇妙经历。此时比亚迪汉静静的停在草坪上,汉与身后的淀山湖美景形成相呼应,汉的整车设计体现了”中国元素“。前脸延续了Dragon Face设计风格,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龙麟”设计,搭配纤细精致的镀铬饰条和矩阵式大灯,颇具视觉冲击力。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汉DM-i车尾的视觉宽度。灯腔内采用“中国结”元素,对于中国品牌车型这是尤为重要的,不仅具有中国特色,更说明了中国汽车的不断进步与超越。

 

饱餐过后缓解一下气氛,大家纷纷加入到游戏环节,王者荣耀PK赛,以及当下年轻人最爱玩的“羊了个羊”卡牌游戏,俱乐部洋溢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湖面微风习习,大家体验了皮划艇运动项目。一番激烈紧张的运动过后,大家坐进汉的旗舰级座舱内,打开座椅通风疲惫的身躯得到舒缓放松,比亚迪汉DM-i的全车座椅采用Nappa打孔真皮,车辆中控台采用黑色钢琴烤漆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中控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载Dilink 4.0车机系统,支持5G互联和丰富的APP,操控触感顺滑,反馈灵敏,在配置、细节方面比亚迪”汉“已经超越了同级的合资车,贴心周到有实力,比亚迪”汉“谁能不爱?

  

 

到了傍晚,比亚迪汉车队前往庄周古镇酒店。比亚迪配备自动大灯,道路上会车自动切换远近光灯。并且比亚迪汉配备L2级辅助驾驶,包括主动刹车,防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车道偏离辅助,全景影像等一系列安全配置。比亚迪”汉”的安全配置一路上为大家保驾护航,守护车内乘客安全到达目的地。”夕阳西下,小桥流水人家“这种意境形容此刻的庄周古镇在贴切不过,苏州从来就不乏江南特色,湖光山色,和风细雨。

 

 烟雨江南,最不容错过的当然还是解不开的古镇风情。第二天进入庄周古镇,烟雨朦胧,炊烟袅袅,庭院深邃,此时的周庄如同凸现在一片画布上,清新而温婉。走在这样的小巷里,就如同回到梦中的故乡,老镇、老街、老房子,宁静祥和,时光仿佛在这里停顿了……  或许只有在苏州,才能让人这样不由自主的停下来怀旧。而巷子里给予人的印象总是淡雅,让人不由得放慢了脚步,多怕因为走得太快而遗漏了路边的风景。依水成园,家家连水,户户通船,构成层次错落有致的优美画卷。自古以来,诗人墨客对这里赞美不绝。白墙黑瓦的江南水乡建筑沿河排开,烟雨朦胧,人不多,可享受独自的安静。漫步石板铺就的街道,如烟如雾,景色瑰丽。放下工作的紧张与繁忙,走进烟雨江南的诗情画意,就像走进梦里。十月的江南是美丽和宁静的,而“中国第一水乡”的周庄更是一派古朴幽静,唐风孑遗,宋水依依,仿佛在诉说着千年的历史沧桑和浓郁的吴地文化。

 

返程上海一路路况复杂。 汉DM-i以1.5T超混系统和刀片电池为核心,打造出以电为主的DM-i混动技术。在需要频繁启停的拥堵路段,PLUS DM-i可采用纯电模式行驶,这对减轻发动机磨损、减少积碳产生发挥了重要作用,它的非凡表现让大家眼前一亮,用实力征服一切。

汉DM-i通过这次深度试驾之旅,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直接“封神”。在舒适、豪华、安全领域的表现相当亮眼,值得信赖。“汉”具有颠覆性的产品力,更从研发源头严格把关,以专业实力铸造匠心品质,越卖越火的市场表现正是消费者对其产品实力的有力认证。从当前的销量成绩看,”汉”已具备冲击C级轿车月销冠军的实力,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汉DM-i“驭见中国,绝美之路”,因为有缘,所以欢聚在汉DM-i深度试驾之旅,期待来日方长,继续创造精彩!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