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雷霆及MPV正式亮相

2022-11-30 13:25: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东风风行旗下科技先锋纯电SUV-风行雷霆正式亮相。新车主打7座家用,推出430KM续航与630KM续航两大版本。并将一款新能源旗舰型MPV概念车带到了现场,宣告正式进军豪华MPV领域。

官方宣布自今日起招募风行雷霆首席玩家,首席体验礼交1000元抵5000元,享受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整车质保,赠送7lW充电桩与免费安装服务,享受价值5000元的雷霆提车大礼包。

风行雷霆带来了七大配置清单。一是未来感颜值,风行雷霆以独特的跨次元机甲风设计,打造兼具运动感、科技感、未来感的车身姿态,让车主秀出年轻新主张,轻松站上潮流舞台C位。

二是高级感内饰,风行雷霆环抱式中控营造了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内饰氛围,再加上超高质感内饰材质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

东风风行雷霆及MPV正式亮相,正式进军豪华MPV领域

三是长寿命铠甲电池,风行雷霆坐拥630km超长续航里程,电池具备IP68级超强防水能力,全面消除用户的里程焦虑和安全顾虑。四是轻量化三合一电机,峰值功率150kW,峰值扭矩340N·m,最高效率达到了98%,整车能耗领先同级竞品。

五是高安全风语电控系统,历经极寒、酷热、高原三种极端环境、累计300万公里严苛标定测试,打造超高可靠性。

六是更便捷的驾驶体验,风行雷霆可实现L2+级辅助驾驶能力,拥有12项驾驶辅助功能及19个智能硬件支持,显著提升出行便捷性和安全性。

七是更聪明的科技座舱,风行雷霆搭载与腾讯深度合作的2.0人机交互系统,拥有微信、腾讯地图、腾讯视频等海量腾讯生态资源。智能车控系统包含语音交互、车辆远程控制、蓝牙钥匙等功能,带来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

东风风行雷霆及MPV正式亮相,正式进军豪华MPV领域

此外,风行雷霆首搭华为TMS2.0热泵管理系统,可适用零下18℃以下的超低温环境,相比行业低8℃,使得冬季续航提升16%。

\

其次,风行雷霆所搭载的铠甲电池,充电1次,CLTC续航里程至高可达630km。电池包整包最高容量可达85.9kWh,能显著提升整车的续航能力。

全新MPV概念车亮相,正式进军高端市场

全新概念车采用无边界风格的前脸设计,以V字形设计致敬游艇外观,车身下部黑色护板犹如划出的水滴溅起涟漪,植入了东风美学设计。无格栅前脸矩阵式的灯光与贯穿式的灯带联动匹配,无格栅的前脸呈现出满天繁闪耀的光影效果,极具辨识度和未来感。

两侧搭配有辨识度较高的分体式大灯组,为外观增添不少科技力。同时,新车也是第一款搭载东风风神新标识——极光绿劲狮标的车型。

整车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的活字印刷术,既表达对中国文化的致敬,且从中国元素中寻找突破,以灯光的形式重构设计,将科技与中国元素完美融合、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的车身使用凌厉了线条勾勒,流线造型十分动感。同时,车门下沿区域则进行了内凹式处理,配搭略微外扩的前后翼子板,塑造出属于大型SUV的力量感。

在车尾部分,新车着重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且对灯罩进行了熏黑处理,而后包围区域则使用大面积的黑色装饰板包裹。

座舱内部仪表台、超大尺寸的曲面屏和前后横板上的屏幕连成,采用环绕式大屏设计,仪表台超大尺寸曲面屏和前后门板上的屏幕连成一体,充分满足家用需求以及科技感,也大大增加了视觉上的原生。

同时,车内座椅还可以180度的旋转,给用户创造非常友好的沟通交流环境,带来更加舒适、更加温情的同时享受。

新车座舱中配备腾讯HMI2.0交互系统、生命体征监测,以及语音车控、云端语音功能、连续对话功能、远程开启空调升/降温、远程启动、开闭车门车窗、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