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上海东驰全新展厅盛大开业

2022-12-02 14:56: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从一个构想,到成为现实,从1993年创立之初,到2022年实现华美篇章,上海东驰历经29载,始终秉承利行汽车使命和价值观,旨在建立客户信任,实现卓越服务。

\

\

“新豪华主义”

作为换新升级的上海东驰全新4S中心,旨在为客户提供“新豪华主义”的全新购车体服务体验,这种对完美的不懈追求,从上海东驰新展厅一砖一瓦,一点一滴开始构建,从硬件设施到服务细节,处处用心无不彰显梅赛德斯-奔驰坚持唯有最好的星徽理念,希望每位奔驰车主从走进上海东驰的那一刻,就能期望而来,满意而归!

\

\

\

\

\

\

\

\

你好,奔驰
全新的MAR2020展厅打破了传统的销售模式,是展厅更像生活空间,

进入展厅,伴随着立体的点阵式吊灯设计,瞬间充满氛围感,为了让客户体验零距离感,将,从接待区开始展厅的细节处处流露着奢华,一步一景,移步换景,让客户能够在展厅完美体验不同的功能空间,用“以客为先”的“心豪华主义”服务理念打造至臻至善的豪华零售。

作为上海东驰特色之一,黑色的砾石地面上,通过点阵光源,将全部展车细节处于高光之下,配合着弧形多媒体幕墙与灯光效果,这是专属于梅赛德斯-EQ的舞台,EQ体验区将未来科技与美好愿景结合,如果您身处展厅,可以亲身体验梅赛德斯-EQ将潮流,科技,时尚,环保融为一体。

以客为先服务理念始终存在在每一个上海东驰人内心,从交付每一台车开始,我们激情用心,全力以赴,只为营造舒适,温馨透明的售后服务内容。

客户可以通过线上、线下通道预约进店享受专业贴心的服务同时,还可以通过取送车服务享受足不出户轻松保养。

\

\

\

\

\

\

\

\

\

\

数字化客户体验:

“新零售”的购车服务体验,通过全新的设施和数字化设备,实现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多客户触点,营造无缝交互的客户体验模式。

展厅内所有的车辆信息均由数字化设备呈现,客户可以通过展厅内的互动信息设备了解到最新的销售政策、优惠信息与在线互动服务,旨在为客户带来高效便捷、美好愉悦的购车体验,感触未来生活。

\

\

\


新颖独特的功能

MAR2020现代化的展厅设计主要追求的是宽敞、明亮,恰如其分的展示品牌形象。我们移除了传统展厅内固定的办公桌椅,让展厅看起来更加通透。客户可以在这样开放的环境中,进行自由的洽谈与休息。

上海东驰还贴心的准备了母婴室和儿童区,让全家都能在此感受温馨宾至如归的氛围。

对于宠物的友好,也是我们关心的课题,在上海东驰您的宠物可以在属于自己的步道内散步,我们为所有客户准备了一个室外桃源。

\

于点滴独具之处,焕明堂华宇

以躬亲礼待之心,彰尊享体验

怀细微共情之忱,创至臻礼遇

御厚积薄发之势,铸恒久星熠

上海东驰我们整装以待,竭诚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品牌体验。



 

上海东驰汽车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201号

销售热线:021-38916666

售后服务预约热线:021-20949118

售后事故救援热线:15711623652 15711623037

24小时救援热线:13701905808

 

上海东驰汽车有限公司世纪大道分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南路428号由由世纪广场3号楼1层

销售热线:021-50722598

 

上海东驰EQ体验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祖冲之路1275号长泰广场东三区5座1楼

销售热线:021-38916666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