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吉利熊猫mini正式上市

2023-02-07 13:19: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吉利熊猫mini正式上市。共推出120km、200km两个续航版本共4款车型。

吉利熊猫mini正式上市,售价3.99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萌系设计,圆形头灯组搭配黑色车顶时尚又可爱。在封闭式前格栅融入了玫瑰金色饰条进行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感。车尾部分配上环形光源布局,能够与头灯组能够很好的前后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10mm,轴距为2015mm。

吉利熊猫mini正式上市,售价3.99万元起

内饰部分,新车搭载 9.2 英寸仪表盘、8 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同时,拥有无线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蓝牙电话、高德导航、电动车窗、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主驾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胎压报警、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还支持对讲功能,组队出行可共享目的地信息。

吉利熊猫mini正式上市,售价3.99万元起

动力和续航部分,熊猫mini搭载两种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kW和30kW,最大扭矩为85N·m和110N·m;搭载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有CLTC续航里程120km和200km两种版本可选,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