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新闻>正文

“最牛中巴”考斯特 再立奢华标杆

2023-02-07 14:00: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在我们都很熟悉的丰田汽车家族当中,像丰田卡罗拉,丰田威驰和丰田亚洲龙并且在MPV领域也使用了最新造型设计的丰田塞纳和丰田埃尔法,然而我们都忽略了一款经典的车型,最近也完成了升级换代。

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丰田考斯特从领导用车、到单位用车再到现在的大型企业,自上而下的在中国汽车市场打开了知名度,也依循服务对象的变化做着调整。及至近些年汽车改装的火爆,让身经百战的丰田考斯特迎来新生。

新款的丰田考斯特一改往日苦闷的造型,采用了与丰田埃尔法相同的霸气外观造型设计,这一点主要集中在车辆换上了全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镀铬装饰中网造型方面不仅内部造型采用了矩阵设计,而且配合使用了全新的LED灯组以及最新的运动化保险杠,可以说整车外观不仅看上去要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而且在外观气场方面也显得更加霸气。

进到车内,繁华虽少减,高雅亦足奇,酒红色的内饰主色调搭配大量的红木饰板,真皮的原始皮肤特征,丰满、光亮且富于弹性,手感极佳。办公桌、冰箱,卡拉OK,显示屏以及吧台以红木饰板包裹,颜色优雅古朴,用富丽堂皇形容完全不夸张。

原装进口的航空座椅集靠背电动调节,电动脚托,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记忆功能,搭配空客顶灯,以及各种氛围灯,俨然是飞机头等舱既视感。电动百褶窗帘,使车厢内隐私性很高。听着bose音响里传出的舒缓的歌曲,坐在航空座椅上,品着红酒。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河。

动力方面,新款的丰田考斯特提供了与丰田兰德酷路泽相同的动力系统,该车配备4.0L V6发动机,提供最新6速自动变速箱,独立悬挂系统可以过滤路上绝大部分的颠簸。

随着社会发展以及人们需求的日新月异,车,从一个代步工具,变成了人们表达自我诉求的一个窗口。丰田考斯特也从一辆别人眼中的“破大巴”蜕变成现在集休闲娱乐、商务办公、长途旅行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端商务接待车,可以说是全方位的考虑到客户的需求。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西路963号达和汽车

姓名:吴先生

电话:13817535573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