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汕头> 商情>正文

新一代林肯新车亮相登陆五一体育馆车展

2021-04-27 17:28: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谈到豪华汽车品牌,林肯品牌绝对能够算得上“老牌豪华”,不仅仅是总统座驾的光环,更是品牌豪华理念,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同。

在2021上海车展上,林肯品牌带来了全新的品牌计划和新车发布,并透露了一款全新轿车计划,生动诠释林肯品牌“豪华所在”。在车展上林肯品牌不仅带来了国产冒险家航海家,以及全进口销售的全新领航员,包括林肯偏旗下的第一款混动车型——林肯冒险家PHEV,以及林肯国产之后的第一款轿车。

 林肯冒险家PHEV的出现,似乎并不惊奇,更是一种趋势和潮流。在豪华车市场,各家都推出了混动和纯电新能源车来“抢占”电动化时代下的一角,林肯当然也不例外!

林肯冒险家PHEV延续了林肯冒险家相似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燃油版冒险家与混动版冒险家两者相比,区别它们直接的方法就是看其新能源汽车标识。作为林肯品牌的第一款混动车型,自然是看点颇多

冒险家PHEV除了在外观与内饰方面保持着高度统一之外,同样也继承了美式豪华的做工用料,以及豪华自有的理念,总体来说,冒险家PHEV有其豪华的实力。

除了在内饰,外观细节保持高度相似之外,最大的不同就是“芯”不同。冒险家PHEV搭载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1.5T发动机能够输出最大功率125kW,前轴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可达96kW,峰值扭矩为235N·m,而后轴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为151N·m,双电机的应用,保证了冒险家PHEV在起步时拥有充足的扭矩。

在续航方面,冒险家PHEV搭载镍钴锰锂离子电池模块,其综合纯电续航里程为64km,完全能满足大部分人在城市间的通勤使用,另外,冒险家PHEV在电池充电情况(电池馈电下的油耗测试)下的油耗为5.4L/100km。

林肯品牌不止在新能源车型上有所作为,同时在豪华轿车领域上也发布了国产以来的第一辆国产豪华轿车——代号CD764,未来这款轿车将替代的现有MKZ轿车,并从这款轿车开始,意味着国产化林肯正式开始国产化和电动化的全新时代。

这款亮相的全新轿车,估计将会搭载与冒险家PHEV一样的1.5T混动系统,而燃油版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很大可能将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2021上海车展上可以窥见林肯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野心”,在BBA强势割据的中国市场,林肯品牌将会一往无前的“亮剑”,将更多优秀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除了2021上海车展的精彩纷呈,让全国和上海的车迷观众过足了眼福。在南方,在5月1日到5月3日,林肯品牌将在五一假期强势登陆羊城五一国际体育馆车展,届时,将带来冒险家,飞行家,航海家等车型,同样也能让广州消费者和观众一饱眼福。在现场购车,有意想不到的底价和优惠,更有礼品多多相送。

林肯冒险家

售价:24.68-34.58万元

亮点:紧凑型豪华SUV里性价比颇高的车型!做到了入门即高配,各项车辆配置和智能科技辅助,让同级别车型汗颜。该车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智能车机系统,自动驻车,倒车影像以及倒车雷达等。动力上搭载了2.0T发动机(全系),能够输出245匹马力,峰值扭矩在390匹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林肯航海家

售价:32.88-47.88万元

亮点:是豪华中型SUV中不可忽视的角色。凭借这出色的品牌,不错的性价比成为了市面上很受欢迎的豪华SUV,是你能用较低的价格在市面上买到搭载V6发动机的豪华SUV。该车搭载了2.0T和2.7T发动机,其中2.7T V6发动机能够输出322匹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林肯飞行家

售价:50.98-75.98万元

亮点:性价比与价格齐备的一款中大型SUV,智能化科技和内饰做工,外观设计都堪称这个级别的标杆。该车全系搭载了一台3.0T V6发动机,输出355匹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燃油经济性和发动机能量效率分非常出色。

关于林肯品牌更多车型优惠,来羊城五一体育馆车展,品牌钜惠,击穿底价,惊喜多多,让你不虚此行!!!

在这里,车展福利君普及下车展福利,一张图读懂车展福利!!!

看到这里,是不是心动了?那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扫下方二维码,免费领票,免费领票,免费领票!!!!!送完即止!赶紧行动!

也可通过下方扫码入群免费领票,还可知悉全广州最优惠,最内部的购车信息和底价,赶紧扫码入群!!!

 

会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783号/广州地铁白云公园C出口(广州体育馆)

5月1日至5月3日,上汽通用别克诚邀您光临广州体育馆,共享五一假期这一场汽车文化盛宴,让你的五一假期更精彩!

*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

汕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