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汕头> 商情>正文

天寒地冻不用愁 瓦尔塔AGM36蓄电池出击

2021-12-24 10:22: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强冷空气如约而至,大家一定感受到了它的“急冻”威力。天寒地冻,大家出行都会选择开车,打开暖风空调,开启温暖模式,再打开音乐播放器,听听喜欢的歌,让自己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来迎接冬日的美好生活。爱车在寒冬给与了我们温暖守护,让我们可以舒适过冬。同样,在严冬季节,爱车也需要特别关怀,才能安全、健康的入冬。

 

到了冬季雨雪多、气温低,车辆面对不良路况的几率会增多,各个器件运转压力随之增大。除了耳熟能详的更换冬季胎、调整胎压、更换冬季机油之外,其实还有很多容易忽视的细节影响着爱车的寿命和出行安全。蓄电池就是众多配件中,最容易忽略的核心部件。在驾驶期间,蓄电池会持续为许多电器和安全舒适系统供电,如汽车大灯、车载音响和电加热座椅等。它是爱车的生命火种,一旦出现问题,再“壕”的车也得趴窝。冬日汽车蓄电池选购,需要着重考量冷启动性能和放电能力。

 

 

瓦尔塔AGM36汽车蓄电池,采用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技术和增强型PowerFrame®倍伏锐®板栅技术,如高速公路式的电流路径设计,并对电流集中区域进行了加固、加粗,以实现卓越的导电性能,相较于普通蓄电池,瓦尔塔AGM36拥有3倍以上的放电能力,能够更好地满足启停系统和多电子设备车辆对蓄电池的高需求,可支持L3级别自动驾驶,即使频繁深度放电,也不易造成电池容量的损失和电池寿命的缩短。

 

 

此外,瓦尔塔AGM36蓄电池通过海拉尔零下40℃低温启动测试,在极端温度下依然能够保持强劲电力输出。冬天气温低,汽油雾化不良,启动电压要求更高,而瓦尔塔AGM36蓄电池可适应极端工作环境,即便是寒冬腊月,也不会有出行的后顾之忧。

 

当然,大家都关心的质保问题,瓦尔塔电池也是非常的有诚意。每一块瓦尔塔蓄电池,都需要历经多达200道制造及检测工序方可出厂,并且蓄电池壳体顶盖上都有唯一身份识别的激光二维码,消费者可扫码查验真伪,以及注册电子质保。电子质保可直接存放在微信卡包内,随时查取,安心便捷。质保期内,消费者可享受“以一赔一”的售后服务,以瓦尔塔AGM36为例,其质保期为36个月,即36个月内蓄电池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均可联系购买门店免费换新。

 

 

冷启动性能和放电能力都这么硬核,有瓦尔塔蓄电池,就可以安心过冬啦!此外,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瓦尔塔为更好回馈广大车主,更贴心准备了暖冬福利。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购买瓦尔塔蓄电池产品,并成功注册电子质保,即可通过以下路径(关注【VARTA瓦尔塔蓄电池】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尊贵服务->我的权益->点击活动封面)进入H5活动页面,领取价值不等的京东礼品卡券,参与互动分享还有机会赢取IPHONE13ﻪ128G,限量发布,先到先得!此外,还可领取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天寒地冻不用怕,瓦尔塔AGM36蓄电池,让你安稳过冬!

汕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