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汕头> 新闻>正文

五一体育馆车展 ID.4 X点亮你心中的光

2021-04-23 13:04: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国内最大的合资品牌之一的上汽大众,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发布了全新纯电中大型SUV ID.6 X和全新中大型SUV途昂,简直是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除此之外,上汽大众携全新朗逸,ID.4 X,途岳,途观L等车型重磅亮相车展现场。

对于上汽大众发布的全新中大型纯电SUV ID.6 X来说,是上汽大众品牌在电动化时代上又一重要里程,加上之前发布的ID.4 X车型,组成了上汽大众在电动车市场上的“电动双雄”!

全新ID.6 X延续了大众品牌电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并且在整车的灯光和车标上做了更加个性化的处理,使得这辆ID.6 X在人群里的辨识度更突出,更加时尚,一改大众品牌在外观设计上的“老套”,极大地改善了人们对于大众品牌在外观设计的印象。

大众ID.6 X内饰设计同样如此,充满的科技感和时尚感,满足了新时代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并且在智能化方面,也是做了很大的改进,采用了更加好用,智能,性价比更高的智能车机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年轻消费者能更好拥抱这后互联网时代。

当传统汽车厂商玩起了电动化,是丝毫不比新势力造车差,并且在底蕴和技术积累,以及制造经验上,拥有更明显的优势!大众ID.6 X与ID.4 X一样,采用了大众集团先进的MEB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比起传统的油改电平台,具有通用性高,可塑造性强,智能化程度更高等优势。

大众ID.6 X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10N·m的电机。续航方面,以先前ID.4 X近乎555km的超长综合的续航表现,大众ID.6 X的续航里程将突破600km以上。

上汽大众除了发布ID.6X之外,还有全新途昂!作为上汽大众品牌的旗舰SUV车型,途昂的性价比和各方面的实力表现,毋庸置疑,是市面上卖得较火的中大型合资SUV,再加上大众品牌在国内市场的良好品牌口碑,“战斗力”不容小视。

全新途昂的外观设计,内饰设计以及车身尺寸上并没有多大的变化,主要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优化,使其全新途昂变得更加精致和时尚,其中,改变更多的是车型配置。此次改款升级,途昂的性价比将进一步提升!

阳春五月,2021上海车展如火如荼的开展,而在南方,也有一场万众瞩目的大型车展,也在火热进行着,那就是羊城五一国际体育馆车展。

在5月1日到5月3日,上汽大众将在五一假期强势登陆羊城五一国际体育馆车展,届时,将带来全新途昂,ID.6X,ID.4X,全新朗逸,途岳,以及全新途观L等车型,给广州消费者带来一场一饱眼福的汽车盛宴。在现场购车,有意想不到的底价和优惠,更有礼品多多相送。

大众朗逸

售价:9.99-16.19万元

目前优惠:2.6-3.5万元

大众帕萨特

售价:18.59-28.29万元

目前优惠:3-3.5万元

大众途观L

售价:21.58-28.58万元

目前优惠:3-3.3万元

大众途岳

售价:16.28-22.38万元

目前优惠:3-3.3万元

关于上汽大众更多车型优惠,来羊城五一体育馆车展,品牌钜惠,击穿底价,惊喜多多,让你不虚此行!!!

在这里,车展福利君普及下车展福利,一张图读懂车展福利!!!

看到这里,是不是心动了?那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扫下方二维码,免费领票,免费领票,免费领票!!!!!送完即止!赶紧行动!

 

也可通过下方扫码入群免费领票,还可知悉全广州最优惠,最内部的购车信息和底价,赶紧扫码入群!!!

 

会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783号/广州地铁白云公园C出口(广州体育馆)

 

5月1日至5月3日,上汽大众诚邀您光临广州体育馆,共享五一假期这一场汽车文化盛宴,让你的五一假期更精彩!

*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

汕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