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汕头> 新闻>正文

二手沃尔沃xc90为什么不保值,降价30万

2022-02-22 09:48: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者:冰淇淋化了来源:知乎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XC90这款车的优点还是很多的,我归纳了几点。

1、 我鼻子很容易过敏,尤其是鼻子,已有刺鼻的味道就会打喷嚏,所以对车内空气质量很敏感。XC90车内用料经过层层把关,尤其是皮质部分很多都是用的环保材料,加上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模式,开车的时候有种置身大自然氧吧的感觉。

2、 颜值高、气场足。之前开XC90去客户,他们都说这车很贵,而且刚提回来的时候隔壁邻居都来看。其实不然,跟BBA同级别进口车最超值,只需要50多万;

3、 不要看XC90块头大,油耗绝对是优势,百公里油耗基本稳定在7~9L之间,堵车路段和市区占到了总路程的60%,还有的是高速以及环路;

4、动力强劲,XC90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算大的,但是油门的响应很轻快,而且任何速度段的加速都有推背感。2.0T+48V的轻混技术,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基础上还带来了安静的车内环境;

5、主动安全配置很丰富,尤其是主动刹车。虽然提车只有短短三个月的时间,但是主动刹车却启动了三次,这三次不是电动车闯红灯就是行人鬼探头,好在XC90都帮我化险为夷,这一点必须点赞。很多XC90上全系标配的配置到了宝马X5上只有顶配才有,从这上面就能看出沃尔沃XC90在这个级别的实力多么强大。

沃尔沃XC90配置表

宝马X5配置表

我觉得这五点是XC90很直接推荐购买的理由,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汕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