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汕尾> 新闻>正文

专访玛莎拉蒂广东骏佳4S店总经理郭自珍

2022-03-16 11:04: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2021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开幕,展期为11月19日-28日(共10天)。本次会展设整车馆(A馆)、汽车科技馆(B馆)两大展区,聚焦整车、智能网联、无人驾驶、智能驾驶、氢能源、轻量化、新能源汽车、5G通信、人工智能、地图与定位等新技术与传统汽车工业结合所带来的创新产品,引导人们对未来汽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追求!2021广州车展官方合作媒体凤凰网汽车媒体展台直播车市对话现场,以下为访谈实录:

【访谈摘要】骏佳集团,始于1978年,拥有超过40年的汽车行业经验。广东骏佳成立于2007年,发展至今已有14年,贯穿广州南北中轴线,珠江新城广粤天地展厅,番禺大北路4S中心。玛莎拉蒂车型相当受年轻车主的欢迎,现今车主平均年龄在35岁左右,2022年春季推全新Grecale。臻于至善,遵循全球统一的专业标准,售后技师工龄均在12年以上,技术经理获“玛莎拉蒂全球十大总技师”认证,为现有近4000车主用户保客服务。

凤凰网汽车:各位凤凰网凤凰新闻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2021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媒体展区凤凰网汽车展台高端访谈嘉宾对话现场。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豪华汽车品牌阵营嘉宾代表——玛莎拉蒂及阿尔法•罗密欧广州授权经销商广东骏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自珍女士。郭总,您好!欢迎您来到我们凤凰网汽车凰家车市对话高端访谈现场!请跟我们凤凰网、凤凰新闻的广大网友们打个招呼吧。

郭总大家好,我是广东骏佳玛莎拉蒂及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总经理郭自珍,好荣幸来到凤凰网家车市对话高端访谈现场,也好开心可以跟各广大网友见面一起聊天。

凤凰网汽车:好的,欢迎郭总的到来!首先,请您对广东骏佳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4S店的整体情况作个基本介绍?

郭总广东骏佳隶属于骏佳集团,总部设于香港,始于1978年,在汽车行业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集团旗下遍布全国超过20家多品牌4S授权经销店。其中玛莎拉蒂品牌在华南地区就有5家,而广东骏佳玛莎拉蒂是广东地区首家玛莎拉蒂品牌授权经销商。广东骏佳成立于2007年,至今已有14年。贯穿广州南北中轴线,珠江新城广粤天地展厅,番禺大北路4S中心,集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三大意式品牌授权认证的新车销售、维修保养服务于一体。具有玛莎拉蒂品牌认证专业的售后技师团队与专业的技术水平。

凤凰网汽车:今年是我国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广东骏佳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4S店目前的购车消费群体的定位有发生变化吗?

郭总:购车消费群体的年龄段发生变化了,2021年上半年玛莎拉蒂车主的平均年龄在35岁左右。玛莎拉蒂车型符合现在主流的产品与消费级别理念,它传递着小众、个性化以及超豪华的一种风尚,不跟风,能展现出自己的特质,所以相当受年轻车主的欢迎。

凤凰网汽车:受全球芯片供应短缺的持续影响,国内汽车行业运行压力维持高位,多年未遇“以产定销”的态势,消费者一车难求,经销商终端或迎来利好的一年。那么,广东骏佳玛莎拉蒂目前哪些车型比较主销,购买的客户人群是哪些,贵司对主销车型有哪些刺激购买的举措?

郭总汽车行业受全球芯片供应短缺的持续影响下,玛莎拉蒂品牌以吉博力、莱凡特车型为主销车型,目前都能够正常满足客户的需求与提车时间。随着客户的年轻化,之前的客户许多都是来自传统行业的,但现在一些新兴行业的客户也越来越多,互联网、电商比例也在提升,那这些年轻人的需求肯定也与之前不一样。我们会先做一些客户分析,从中寻找它们的共同点,比如很多人都习惯从直播、网上购物等,那我们就要对此来进行调整自己的策略,更好地揣摩客户的想法与心态,进而为其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玛莎拉蒂推出“尊享气球贷,2年0利率0月供”越受年轻客户喜欢。另外总裁车型在月底前也有特别优惠政策,可以到店了解。

凤凰网汽车:用户就是企业的“摇钱树”,品牌经销商直面用户、构建“以用户为战略重心”的新营销已成大趋势服务好用户也就相当于为车企敞开了钱袋子。广东骏佳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4S店现有车主用户保有量有多少?您是如何经营并做好玛萨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双品牌用户服务的?

总:广东骏佳玛莎拉蒂至今已有十四年的专注与专业,秉承臻于至善的信仰,遵循全球统一的专业标准!目前现有车主用户保有量接近4000人,如今的服务并不是公式化,更多是个性化,人性化。我们的团队虽然有14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售后专业技师工龄均在12年以上,其中技术经理还曾荣获得“玛莎拉蒂全球十大总技师”的认证。但我们也会不断的追求员工稳定,才能保证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准,无论是市场环境和产品如何变化,能给客户提供一如既往的高端服务,这是我最期望的。除此之外,骏家汇也是骏佳集团为车主打造的互动平台,通过整合更多优质商家资源,会员体验活动,为车主们提供更尊享的会员服务平台。

凤凰网汽车:中国消费升级,消费产品和消费行为升级,让豪华、超豪华市场有了很大增长空间。

郭总:随着我们国家的强大,国人的消费升级,消费产品和消费行为升级,让豪华、超豪华市场有了很大增长空间。大家都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所以升级换代,客户置换是趋势;而且我们百年意大利品牌还是很多人一直追求的目标。年底也是一年一度新购置换的高峰期,所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部分资源和各种优惠政策,帮助广大用户可以在过年前就能提到新车。

凤凰网汽车:车展期间,广东骏佳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4S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怎样的购车福利和政策支持?

郭总这次车展,我给大家准备了5大豪礼,其中最为重磅的福利是:到店购车享终身免费保养,用车无忧,这也是我之前提到的广东骏佳一直以来保持以“客户为本”的理念。另外,针对部分目标群体,医生、媒体等购车,我们会有特别政策,特别是对广大的媒体朋友一直致力于推广汽车文化,特别是玛莎拉蒂的品牌推广,我们会推出大客户政策方案。

【到店礼】到店即可获得玛莎拉蒂精美礼品一份;

【金融礼】2年0利息,还有多种个性化金融方案选择,总有一款适合您;

【购车礼】购车享终身免费保养,用车无忧;

【置换礼】任何品牌均可置换,免费评估,成功置换享万元现金补贴;

【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享受一次保养。

另外,针对部分目标群体,医生、媒体等购车,我们会有特别政策,特别是各广大的媒体朋友们一直致力于推广汽车文化,特别是玛莎拉蒂的品牌推广,玛莎拉蒂品牌与骏佳集团也会推出大客户政策方案。

玛莎拉蒂广东骏佳总经理 郭自珍(右)、凤凰网汽车广东站总经理周益龙先生(左)

凤凰网汽车:听说明年玛莎拉蒂会有新车型突出,可以简单介绍下吗?

郭总万众期待的玛莎拉蒂全新小型SUV Grecale即将于2022年春季推出。小型SUV的到来,注定会在玛莎拉蒂品牌的未来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我们也对它非常有信心。今年9月份开始也陆续接到客户预定。玛莎拉蒂新篇章已经拉开,一系列新车型将接踵而至,希望各位网友多多关注玛莎拉蒂品牌,多支持广东骏佳,感谢大家。

凤凰网汽车:好的,非常感谢郭总的精彩分享。欢迎大家来到广州车展玛萨拉蒂、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展台现场,选购您的尊贵座驾!再次感谢郭总作客我们凤凰网汽车凰家车市高端访谈嘉宾对话现场。在此,我们祝广东骏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蒸蒸日上!

郭总谢谢!

汕尾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