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韶关> 新闻>正文

当今驾培行业真的“旺丁不旺财”?

2022-03-07 09:33: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上一期《车行天下-广东驾培行业质量调查-1》节目中,我们邀请到广州市驾协秘书长上线节目,解答驾培行业热点问题。通过广播+电视+有线网络+手机客户端的全媒体矩阵广泛传播,引起广泛关注。

而节目投诉热线也持续升温!来自广东各地,众多被坑的“学车小白”,纷纷向我们反馈自己在学车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与此同时,节目组在调研广东驾校行业实际情况中也听到不少企业主、教练大吐苦水:“生意难做”!

一边是学车的人越来越多、驾校越开越多;而另一边却是,学车价格屡创新低,驾校经营困难重重。

《当今驾培行业真的旺丁不旺财?》

3月7日早上11:00到12:00《广东驾培行业质量调查2》将与您一道共同探讨。

欢迎拨打节目热线:020-36171077踊跃参与互动,共同为广东驾培行业良性发展支招!

 节目收看方式:

 视频直播:关注《车行天下gogogo》视频号

音频直播:FM107.7文体广播

如果您在学车过程中遇到不公平待遇,请大声告诉我们。

由广东广电驾校、广东广电网络肇庆分公司与广州市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协会携手联合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东广播电视台文体广播FM107.7《车行天下》节目、凤凰网汽车、功夫汽车等媒体开展的《3·15驾校质量调查报道》活动正在进行中。报料还能赢好礼,详情可看下图。

赶紧给我们报料哦! 

韶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